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头仍称“我们是世界冠军” 米兰还不如两年前降意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4不敌尤文图斯之后,基本上退出了本赛季冠军争夺的行列,如果俱乐部能够踏踏实实正视自己目前的现状,那么球队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但当地时间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尼的谈话令人失望。

  “在昨天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后,我睡得很好,因为我想起了一年之前的这段时间里,在12月16日,当其他球队都在国内进行比赛的时候,AC米兰成为了世界冠军,那一天成为我们的圣诞庆典,到周日为止,我们都是卫冕冠军,在贝卢斯科尼接手AC米兰以来,我们已经赢得了26座奖杯,13个国内冠军和13个国际冠军,我们现在很平静。”

  在这个时候,再把那个毫无含金量的所谓“世界冠军”搬出来,不知道加利亚尼如此意淫是否是故意想让AC米兰成为整个意大利足球界的笑柄,说起冠军,上周前意甲冠军维罗纳刚刚在丙1级联赛中输球,是否他们的主席也可以豪言“我们是曾经的意甲冠军”呢?不仅是加利亚尼,昨天贝卢斯科尼在不同的场合也公开表示:“我是AC米兰历史上最成功的主席。”这或许不是假的,但并不代表什么意义,如果AC米兰近两年的情况再延续10年,那么贝卢斯科尼可以算是AC米兰历史上最不成功的主席了。

  2007年在电话门事件后,AC米兰夺取了欧洲冠军杯、欧洲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杯,原本是一件好事,但这些奖杯却让俱乐部永远的躺在其中不思进取,从这种意义来看,AC米兰倒不如当年在电话门事件中像尤文图斯一样降入乙级,让一批功勋老将离队,然后痛定思痛,就此重建,至少这样的话,AC米兰可以正视到自己欠缺一些什么。但现在,俱乐部却被一些颇具偶然因素的奖杯永久性的蒙住了眼睛,加图索和卡卡的伤病、联赛退出冠军争夺,对于AC米兰而言,这都不是真正的危机所在,球队真正的危机在于俱乐部,在于他们对自身的现状没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和评估,在于他们意识不到自己的危险,这一点不变,AC米兰不要再提什么冠军。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