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豪门官方宣布求购阿德 关键人物暗示转会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的“圣诞假期”将先于其他队友开始,对于他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沉重的圣诞节,昨天在杜里尼大街的国际米兰总部,莫拉蒂接受采访时,记者连续问了他4个关于阿德里亚诺是否可能转会的问题,疲于招架之后,莫拉蒂回答:“我希望不要再问阿德里亚诺的问题了,我们已经很累了。”

  阿德里亚诺这边一出事,就立即有球队发出了邀请,弗拉门戈主管转会市场的俱乐部副主席克莱伯尔-莱特昨天公开表示了弗拉门戈俱乐部求购阿德里亚诺的打算。

  莱特说:“毫无疑问我们将试图把他带到弗拉门戈,弗拉门戈俱乐部将和相关的方面进行谈判,我们将等待着谈判的开始,尽管这很困难,但是我们愿意尽力尝试。”

  对此,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迅速作出了反应,此前,里纳尔迪一直表态说“阿德里亚诺不会离开国际米兰”,但是这一次,巴西人的表态有了改变,他终于松了口。

  “阿德里亚诺目前有伤,因此国际米兰不能让他打比赛,”里纳尔迪说,“我认为回巴西踢球现在不是时机,当然,我会与克莱伯尔-莱特谈的,他是一个我非常尊敬的经理,而且我和阿德里亚诺都是弗拉门戈的球迷。尽管开启转会谈判只有一丁点可能,尽管非常困难,但是我们还是要把这样的可能性考虑在内的。”

  里纳尔迪的潜台词有两个,一是目前不是时机,但夏季转会一切都将成为可能,二是即便机会渺茫,但冬季转会弗拉门戈并非零可能。的确,如果冬季转会,国际米兰很难找到一个同等分量的替身,或许阿德真的冬季未必会走,但他现在距离国际米兰,却是越来越远了。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