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回巴西踏上不归路 意报:若不卖也将剔除欧冠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除了国米内部人士,谁都搞不清楚阿德的问题究竟在哪。而他的前途,更是连国米内部的人也不清楚。

  阿德连续三年获得了“特殊”待遇,上周日回到巴西,圣诞冬歇前一周提前回家度假。俱乐部把他列入到伤病名单中,可其他病号也都是安静地恢复,没享受到阿德的特权。所以,一句伤病根本不能解释阿德的问题和国米的决定。

  有媒体报道,上周四国米在冠军杯后恢复训练,集合时间为10时半,阿德非常难得地提前45分钟到场,可还是躲不过狂人的怒火,只练了一会儿,莫里尼奥就勒令其停止训练,理由是他的身体和情绪根本配不上在皮内蒂纳出现。阿德离开后,莫里尼奥像没事发生一样继续指挥练。没人确证引发狂人生气的细节在哪,但阿德的懈怠为到场记者共睹。

  第二天,莫拉蒂出面对此事做了一句极精辟概括:“只是误会,互相没说清楚,他们会讲清的。”哪有误会这么简单?随后俱乐部通过官网对排除阿德做了个冠冕的解释,“周四检查显示,阿德右腿伸缩肌轻伤。”上周五,阿德仍只接受检查,没训练。

  第二天,莫里尼奥在赛前发布会上给俱乐部打了圆场,但对阿德还是大棒态度,“对不来梅,我半场换下他完全是技术原因,那时我不知道他有伤。第二天队医才告诉我,阿德需要到帕维亚接受检查。周四9点45分集合是定好的,他没早到,队医告诉我他不能训练。”避开自己对阿德训练不满的话题,往伤病上面扯,但前后矛盾显而易见,俱乐部在训练前的官网通报上,把阿德列在应训练的团队内,没说他伤,俱乐部没必要在这事上故意隐瞒。

  阿德走了,《米兰体育报》说,这一别,是他提前的诀别。一月份就算不被卖,也肯定被排除出冠军杯名单,届时克雷斯波顶替。究竟如何对待阿德,国米高层也在想,要么效仿去年“遣送”圣保罗,要么在瑞士开个恢复中心安置他,这是几年前莫拉蒂就有的想法。感觉阿德这一走,再回头可不像前几次那么容易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