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确认铁人赛季报销 他从未如此轻易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3:57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确认铁人赛季报销他从未如此轻易倒下

加图索被伤病压倒,半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AC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加图索伤情的公告,这位中场球员在比利时完成了右膝韧带手术,尽管手术很成功,但等待他的或将是长达六个月的休养,这也意味着这个赛季对加图索来说已经结束了。

  12月7日,加图索在主场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复出,尽管打满了90分钟,但赛后却被诊断出韧带严重受伤。“医生已经修复了他的十字韧带,手术很成功,预计彻底康复需要六个月的时间。”AC米兰的发言人说。手术在安特卫普进行,主刀医生是顶级外科医生马滕斯。

  最近五个赛季以来,“铁人”加图索每个赛季的联赛出场数字都没有低于30场,而这个赛季将在11场后划上句号。尽管即将加盟的贝克汉姆被视为加图索很好的替代者,但洛杉矶方面已经表态短期合同结束后必须返回美国,这意味着替代者的身份也只是短期。

  上周末被尤文图斯击败后,AC米兰尽管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但在积分上已被国米甩开了9分,夺冠希望愈发渺茫。加图索也并非是AC米兰的唯一伤号,内斯塔要到1月中旬才能归队,博内拉11日接受了疝气手术,不会随队出访迪拜备战冬训,同样的病痛也在影响着卡卡,他也面临着是否手术的问题。

  从某种角度看,伤病已是米兰人最大的困扰,如果积分差距是可以缩小的话,人员紧缺则是只能用时间去弥补的,何况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的伤病隐患时刻提醒着安切洛蒂。赛季初,里皮曾这样分析拉涅利的困扰——伤病太多是尤文成绩上不去的最主要原因。现在,或许这句话也可以放在安帅身上了。

  (Maori)

  相关阅读

  AC米兰临战再遭重创 卡卡出局加图索替身亦受伤

  AC米兰输球后伤病噩梦继续 卡卡恐面临手术休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加图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