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世界波震惊西甲赛场 三年最佳吊射就这样诞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33  新浪体育
超级世界波震惊西甲赛场三年最佳吊射就这样诞生(图)



  新浪体育讯 50米,吊射——西甲第15轮的最佳进球诞生了,制造者是巴拉多利德队的佩德罗-洛佩斯。 

  在本轮巴拉多利德主场对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中,主队球迷有幸见到了这个难得一见的精彩破门。进球出现在第25分钟,当时拉科门将阿兰苏维亚刚刚阻断主队进攻,马上用手抛球发动了快攻,拉科球员在中场失误,球到巴拉多利德的佩德罗-洛佩斯脚下,他在中线附近,距离拉科球门50米处,观察到刚刚还在禁区边的阿兰苏维亚的站位稍微靠前并没有立即回到小禁区,随即决定采取吊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个不小的弧线,准确吊入拉科球门右上角。之前两个赛季中,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塞纳、当时效力于奥萨苏纳队的索尔达多也都曾经打进超级吊射,但西班牙媒体认为,佩德罗-洛佩斯的进球难度更大,因为他当时起脚的地方接近边线,而球也是吊入反角的球门后角。

  在场的巴拉多利德球迷起立为这个精彩进球鼓掌,队友和教练和把佩德罗-洛佩斯团团围住,向他表示祝贺的同时,纷纷表示这个进球绝对可以算是本轮西甲的最佳进球。最终,巴拉多利德凭借莱昂的梅开二度和佩德罗-佩德罗的这个超级吊射,3比0战胜了拉科鲁尼亚,积分继续上升,距离第6名的皇马只有3分差距。

  赛后,佩德罗-洛佩斯谈到他的超级吊射时说,“说实话,要进一个这样的球可真难,因为球将要进网时,他们(拉科)的门将差一点就碰到球。我当时在中场拿到球,抬头看了两秒,决定尝试一下远射,为什么不呢?球就这么进了。”

  (N.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西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