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帅称绝对机会比巴萨多 不死老将:给球队打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病满营的皇马到诺坎普挑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在一开始就被看作是一个凶多吉少的客场之旅。而最终结果也如赛前大多人的预测,巴萨战胜了皇马。这场比赛是新帅胡安德-拉莫斯带领皇马出战的第二场比赛,也是他代表皇马的第一场联赛。赛后,拉莫斯称球队“自豪地做了自己该做的”。

  对于皇马落后巴萨12分之多,拉莫斯表示:“我认为在足球世界里应该一场接一场的去看。这样的差距是相当大的,但联赛还有很多场,未来怎样很大程度上还要受球队形势的决定。巴萨已经展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同时他们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下,但我们必须等着看下半个赛季怎样发展,关于冠军……我们接着看吧。”

  对于比赛结果,拉莫斯认为皇马球员已经做了自己该做的,只是运气不在他们这一边。拉莫斯说:“我对球队给出的答卷很满意。他们骄傲地做了自己该做的一切,我们几乎就取得了最好的结果,但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巴萨拿到了3分。我认为比赛是非常激烈的。在控球上是巴萨占优,但在绝对机会上则是我们更好。如果在0比0的时候,是我们率先打破僵局的话,那就会是另一番景象了。”

  不过拉莫斯还是稍稍流露出没能拿下比赛的遗憾,“比赛是90分钟的,而进球随时都可能发生。但当你努力了大半场比赛之后,然后在37分钟(下半场)这样的时刻失球,是很让人受伤的,因为就快到比赛结束了。但进球就是在比赛场上发生了。”

  对于防守梅西,拉莫斯不认为皇马球员是故意要踢伤阿根廷人,拉莫斯:“不,梅西是一个时刻需要带球进攻的球员,他通常比其他球员更容易与伤病联系在一起。在比赛中,没有任何蓄意的犯规和挑衅。”

  对于坎塔莱霍的执法,拉莫斯则没有任何微词。他说:“我认为裁判很重要,但很难去吹这样的比赛。我认为,他做到了他所能做的最好一面。”

  本场比赛,拉莫斯派遣刚刚伤愈的斯内德首发出战,而当斯内德无法坚持的时候,拉莫斯又用第一次出场的小将帕兰卡替换,对于这一点,拉莫斯表示是无奈之举。拉莫斯:“我只所以选择斯内德是因为我们在人员上很短缺,我们必须做一些冒险,所以我们选择了当他刚刚伤愈的时候就派他上场。(对于使用帕兰卡)我没有其他选择,他展示了自己的水平,无疑在场上他做得很棒。”

  对于失利,阿根廷小将伊瓜因则认为,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他相信皇马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战连捷。“我们是皇马,我们将从困境中走出来,赢得所有比赛。”

  伊瓜因还说:“我们没能获得分数,但我们证明了我们所有球员都能踢好比赛。我们展示了高水平,我们为我们踢得这场比赛而自豪,从比赛形势上来看,双方机会是均等的。他们在他们的攻势中取得了结果。人们并不看好我们,但我们展示了我们想赢得比赛的决心。我相信,这场比赛将是我们重新振奋的起点。是有12分的差距,但赛季还很长。我们是皇马,我们必须去赢得所有比赛。”

  队长劳尔也称皇马“在一段时间掌握着比赛主动”,但可惜“没能在诺坎普带走3分”。球队元老之一的萨尔加多,则更加不服气,他认为当皇马到主场的时候,将会给巴萨好看。在萨尔加多眼里,皇马今天的表现完全可以被打上10分。

  随着年龄的增大,萨尔加多本已渐渐淡出主力阵容,但本场比赛由于人员短缺,萨尔几多再次披挂上阵,赛后他说:“我们受了很多伤病,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球迷们能给我们更多帮助的原因。在我的脑海里,我们在主场的时候将会强大起来。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将是关键,我们将重新在联赛中站起来。上一次我们在这里打了3比3,我说我们想夺得最后关键,而最终我们做到了,现在有可能还是那样。我希望当巴萨到时候也是带着11个伤兵来造访伯纳乌。这就是我为什么要给皇马打10分。”(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