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一犯再犯触怒穆帅 含泪离开国米恐没有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穆里尼奥对阿德只封不杀的日子也许终于要到头了。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不敌不来梅之后,阿德由于不满中途被换下,再度深夜买醉,导致第二天被逐出训练场,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挑战穆里尼奥的严格规定了。不少意大利媒体相信,国王阿德可能将在冬季转会期被用来交换德罗巴,即使不成功,穆里尼奥也将不会再起用他。

  穆里尼奥到国米短短半年,但他已经为阿德煞费苦心。7月16日,阿德训练迟到,这是他第一次挑战穆帅权威;10月16日,阿德代表巴西国家队参赛后再度训练迟到,之后他在国米与罗马的比赛中被弃用;10月26日,阿德与小罗一起泡吧到凌晨4点半,穆里尼奥公开表示将请阿德在冬季转会时走人,但经过主席莫拉蒂的调解,穆里尼奥还是决定再给阿德一次机会。

  可是,阿德却并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他在场上的表现已经不尽人意,但被换下后他先是表示了不满,继而与同胞麦孔一起去夜总会借酒消愁。尽管他们还是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穆帅还是敏感地发觉两人宿醉未醒。尽管阿德向穆帅求情,但穆里尼奥仍然无法原谅他们,《米兰体育报》披露,在阿德离开时,他的眼里还含着热泪。或许他意识到,这一次他在国米将没有未来了。

  不过国米很快在官网上发表了声明,表示阿德和麦孔缺席训练是出于健康考虑,阿德右大腿肌肉拉伤,而麦孔则跟随其他球员进行了放松训练课。莫拉蒂也亲自解释道:“这是一个误会,穆里尼奥和其他人会澄清事实的。”在国米主席的调解下,卖莫拉蒂面子的穆里尼奥再度作出让步并非没有可能。

  穆里尼奥还没出面,国米前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倒忙不迭地出来为自己在国米时的搭档曼奇尼喊冤:“穆里尼奥曾经向媒体表示,他为阿德付出了很多之类的。但现在看来,他根本管不住阿德,他只会惩罚,并不见得比曼奇尼高明。只不过,曼奇尼冷藏阿德时,媒体都对曼奇尼口诛笔伐。现在,穆里尼奥做了同样的事,却没有人站在阿德一边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阿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