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帅称优势不仅是对皇马 梅西:有一点我们和皇马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如日中天的巴塞罗那终于在主场迎来了和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的一战,最终凭借埃托奥第83分钟和梅西第91分钟的进球,巴萨主场2比0战胜了来访的皇马。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认为他对比赛结果“没有任何不满意”。

  本场比赛,巴萨的两粒进球都集中在比赛最后时刻,从场面上来看,巴萨在很长时间内都占据着场上优势,但就是不能化为进球。瓜迪奥拉承认他一度为此不安,“有一段时间因为球员们的表现,弄得心情有些烦躁”。不过,对于最终2比0的比分,瓜迪奥拉倒是“没有不高兴的”。瓜迪奥拉还认为他的球队控制了比赛,“接下来我们做了一些改变。他们只在比赛下半场的时候有一个非常好的破门机会。”

  这场比赛过后,巴萨在积分榜上将领先皇马多大12分,瓜迪奥拉认为这是巴萨现在的优势不仅仅是对皇马的,对比其他联赛对手皇马的积分优势也很大。瓜迪奥拉说到:“这样的积分差距很好,但不仅仅是对于皇马而言。像其他的球队,比如瓦伦西亚、比利亚雷尔、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等都和我们有差距。”

  瓜迪奥拉还强调了比赛胜利的重要性。“非常高兴能战胜卫冕冠军,我一直努力去控制好比赛,而我对与这样的结果很高兴,”瓜迪奥拉说:“这跟我们和毕尔巴鄂竞技比赛的胜利一样重要。”

  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梅西也表示了自己对比赛胜利的喜悦之情,而对于他最后时刻的进球,他认为这是他一直不放弃的表现。梅西说:“对于比赛胜利后的3分,我感到很高兴,这是我们想要的,总积分优势方面也是一样。我们知道皇马一定会战斗到底,所以我们也会战斗到底。”

  而今天首发出场的法国前锋亨利表现也算不错,赛后他说到:“比赛很艰难,但在最后7分多钟的时间内拿下比赛,会让你很兴奋。另外,我们都很高兴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对皇马的国家德比是很艰难的。”

  亨利还谈到了自己锋线上的搭档埃托奥,后者罚丢点球后将功补过地打进了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亨利说:“对于一个前锋来说,有时会有一些失败,但其他时候不会。埃托奥有非凡的心智,他从之前的失利中走了出来,打进了第一个进球。”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后也认为比赛的胜利给人“很强悍的体会”。而被问到皇马是否就此被巴萨甩开的问题时,拉波尔塔就表现地谨慎些了,他说:“远不是这样的,赛季还很漫长。而且,我们同样要客场挑战比利亚雷尔、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等强队,赫塔菲也很强劲……”

  拉波尔塔还说:“联赛冠军的归属还没有到可以断言的时候,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暂时很稳固,而我们希望我们能持续保持住状态,但无论如何不能就此断言。”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亨利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个赛季还很长,还有很多比赛,但我们必须享受现在的形势,我们要去想着如何在下场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表现了。”(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