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集体低迷时却总有一人例外 打硬仗已必用此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9:02  新浪体育
曼联集体低迷时却总有一人例外打硬仗已必用此斗士



  新浪体育讯 曼联奔赴317公里外的白鹿巷球场,最终只带走1分,这延续了红魔做客伦敦的低迷。本赛季,曼联3次客战伦敦球队未尝胜绩(此前平切尔西、负阿森纳),而这个数据扩展到上赛季,红魔最近9次造访伦敦,只在今年3月份胜了1场富勒姆。

  弗格森赛前就说热刺不好打,比赛验证了他的预言。曼联的攻击线状态全无,贝巴、特维斯没有威胁,C罗发挥起伏,中路的卡里克和弗莱彻也创造不出什么机会,只剩一个朴智星还在奋力搅乱对手防线。

  上次做客阿森纳,曼联虽然输球,但朴智星却是全场表现最好的人之一,每当球队低迷,韩国人就显了出来,这背后的道理也许很简单:像C罗、贝巴这样的天才攻击手,一旦灵感不在便容易受限制,此时最积极勤奋的那个往往便最活跃。

  曼联最具威胁的运动战射门就是朴智星完成的,第83分钟他接到边线球后,内切到中路一脚劲射,球被神勇的热刺门将戈麦斯扑出横梁,弗格森在场边抱头遗憾。本场韩国人3次射门都形成了威胁,而第34分钟他带球从左路连过2人夹击后妙传禁区内的贝巴,则是曼联球员本场不多的突破成功镜头。

  曼联名宿米基-托马斯对朴智星的低调而稳定十分欣赏,他称这个不起眼的球员能令全队受益。“朴智星从不停止奔跑,他非常值得信赖,”托马斯效力红魔时也是个勤奋型的中场,看来他对这个类型的球员格外青睐,“朴智星不是什么大牌,但他能给球队带来更多平衡,我认为边后卫喜欢和他搭档,对曼城时,朴智星给拉法尔的保护要比C罗更多。”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他发挥那么出色,决赛却连大名单都没进,可他什么都没说,一如既往的努力。有球迷并不欣赏他,他们更喜欢吉格斯、C罗、纳尼那样的过人,但朴智星是另外一类边锋,他的拼劲非常重要,因此很多关键比赛都用他。”

  如果向前追溯,朴智星在其他人相对低迷的一些硬仗中,无一例外的表现稳定。本赛季客战切尔西他打进唯一进球,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扛住巴萨,朴智星的表现也拿得出手,曼联官网称他是两场球中红魔“最突出的人之一”。如今但凡遇到硬仗,弗格森总爱派韩国人出场,而另一个受重用的迹象是,本场在吉格斯上场前,曼联的角球都由朴智星来主罚。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