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邵佳一压哨破门太残酷 他最后一秒夺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结束的德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1逼平了强大的勒沃库森队,邵佳一在第84分钟替补出场,并在终场前依靠角球机会攻入关键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艰难的拿到了一分。17轮战罢,科特布斯积13分排名倒数第三。 

  科特布斯能够客场逼平强大的勒沃库森队,也算得上是本轮德甲联赛的一个冷门。在赛后,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在报道中写道:“科特布斯在勒沃库森艰难的拿到了一分,邵佳一在伤停补时依靠头球确保了最终1-1的比分,科特布斯此前的失球有些不走运。”

  赛后,勒沃库森队在其官方网站的报道中写道:“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让我们失去了两个积分,就是那么最后几秒钟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邵佳一将斯科拉的角球传中顶入近角,三分立刻变成了一分,勒沃库森只能暂居积分榜第五位。”

  《踢球者》以“邵挽救了一分”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勒沃库森遭遇到了科特布斯队顽强的抵抗,尽管场面上占优,但是却并未创造太多好机会,幸运的取得领先,在最后一秒再被科特布斯追平。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科特布斯孤注一掷,邵佳一第87分钟击中横梁算得上是一次警告。在伤停补时阶段,积极地科特布斯队终于得到了回报,邵佳一近距离头球破门,比赛随即结束,勒沃库森遗憾只拿到了1分。”

  《图片报》在赛后用“残酷”来形容邵佳一最后时刻进球对于勒沃库森全队的打击,文章认为:“在面对保级球队科特布斯时,勒沃库森很费力才取得领先,但是他们在随后却丧失了对比赛的控制权,邵佳一在伤停补时扳平比分。”

  科特布斯当地媒体《劳其茨评论报》在赛后撰文写道:“科特布斯努力从勒沃库森争取来了很重要的一分,这一个积分对于科特布斯的保级之路十分重要,在比赛最后时刻取得扳平进球的是替补上场的中国球员邵佳一。”

  《伯兰登堡日报》在赛后说到:“这场比赛所取得的一分可以看作是科特布斯赢来的一分,邵佳一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是科特布斯全队拼搏努力的最好写照和回报。”

  (宁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