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第一水货疑遭永久弃用 贝帅宁烂板凳也不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6:30  新浪体育
利物浦第一水货疑遭永久弃用贝帅宁烂板凳也不用他

罗比-基恩现在只能在场边热身

  新浪体育讯 射门28比11;射正5比3;角球8比4;传球成功率80.0%比59.3%;控球时间67.4%比32.6%;利物浦人用了28脚射门,却仅得到了可怜的1分。而这,已经是利物浦主场3连平了,红军分别在主场以0-0战平富勒姆、主场0-0平西汉姆、主场2-2平胡尔城。加上此前利物浦在主场以0-0被斯托克城逼平,在这4支弱旅身上,利物浦就已经丢掉了8分。

  8分有多大?只要想想上个赛季,最终排名第一的曼联和排名第三的阿森纳,仅仅相差4分就会明白了。如果利物浦能够抓住主场优势,战胜这4支弱旅,红军的夺冠前景肯定要比现在更为让人看好。

  托雷斯受伤,对利物浦的锋线攻坚能力影响很大。在主力前锋托雷斯受伤、年轻前锋恩格戈过于稚嫩的情形下,主帅贝尼特斯让本已被他成功改造为右前卫的库伊特改打锋线,也不想给今夏利物浦最昂贵引援2030万英镑先生罗比-基恩一点点机会,就这样,罗比-基恩连续两轮比赛都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列,且两场比赛没有得到1秒钟的上场时间。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结束后,贝尼特斯在周中的欧冠赛事中再次给了罗比-基恩机会。但巴贝尔、里埃拉、恩格戈都取得了进球,而罗比-基恩一如既往的浪费黄金得分机会。尽管他在比赛中助攻恩格戈打入一球,但很显然,在缺少主力射手托雷斯的情况下,贝尼特斯真正需要的是那些能为他摧城拔寨的杀手,而不是所谓的牵制力强、做球能力一流的前锋。

  本场比赛,罗比-基恩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再次被贝尼特斯搁在板凳席上。比赛过程中,罗比-基恩下半时一直在场边进行热身,但贝尼特斯一直未有派他出场的意思。第75分钟,贝尼特斯用埃尔扎尔换下了卢卡斯;第82分钟,巴贝尔换下了里埃拉;第87分钟,卢卡斯换下了马斯切拉诺。基恩直到看到贝尼特斯用完了全部三个换人名额,才悻悻的回到板凳席上,目光中充满忧虑。

  本赛季英超联赛战罢17轮,利物浦打进了26粒入球,在攻击力排行榜上位列第6,比切尔西少进了9个球;在丢球榜上,利物浦前17轮丢掉11球,在失球榜上位列第2,比切尔西多丢了5个球,因此,利物浦现在落后联赛竞争对手切尔西14个进球。如果最终两队同分的话,夺冠的必定是切尔西,这对利物浦很不利。

  而对于2030万先生罗比-基恩,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抓住有限的时间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价值。贝尼特斯不会轻易给他机会了,但机会从来都是用实力打拼出来的。除非贝尼特斯想在1月份就将罗比-基恩清洗掉,否则,放着一名2030万英镑的重磅引援不用,对于贝尼特斯和利物浦决策层来说,的确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嘲讽。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