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那不勒斯主场3-0完胜 积分暂追平AC米兰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20时30分),意甲第16轮开始第2场角逐,那不勒斯主场3比0完胜莱切,积30分暂时追平AC米兰与尤文图斯。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博洛尼亚主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5比2逆转都灵,迪瓦约上演帽子戏法。

  那不勒斯主场3比0完胜莱切。第11分钟,里瑙多传过顶球,拉韦齐反越位突破门将贝努西,被对方扑倒在地,点球!贝努西被黄牌警告。哈姆西克操刀命中,1比0。但此后哈姆西克腹股沟拉伤,被帕齐恩扎换下。第42分钟,马乔右路传中,穆纳里解围失误,帕齐恩扎在门前9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射进大门中路,2比0,这是他130场意甲首度破门!第65分钟,加尔加诺策动进攻,拉韦齐右路低传,斯基亚维解围却踢空,丹尼斯在门前8米处将球挑起右脚凌空破门,3比0。

  博洛尼亚主场5比2大胜都灵。这是诺维利诺执教都灵的首场比赛。第7分钟,都灵掷入边线球,比安奇头球摆渡,巴罗内在点球点凌空射门贴横梁入网。第53分钟,马拉齐纳突入禁区传球,替补出场的沃尔皮似传似射,球击中普拉塔利吊进远角,1比1。随后不到1分钟,都灵再度领先,阿巴特射门打在布里托斯身上折射入网,2比1。第55分钟,都灵解围角球不干净,迪瓦约小禁区内射门扳平,2比2。第63分钟,明加齐尼长传,迪瓦约停球晃过普拉塔利斜射近角得分,博洛尼亚3比2首度领先。第68分钟,都灵门将塞雷尼试图晃过贝尔纳奇,但在丢球后无奈扑倒对方,贝尔纳奇主罚点球命中,4比2。第79分钟,普拉塔利放倒贝尔纳奇,迪瓦约主罚点球完成帽子戏法,5比2。米哈伊洛维奇终于取得上任以来6轮意甲首胜,此前5轮全部战平。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