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C罗进球被判手球犯规 曼联平热刺失追赶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3:26  新浪体育
英超-C罗进球被判手球犯规曼联平热刺失追赶良机
(点击观看热刺0-0曼联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3日17:3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C-罗纳尔多进球因手球犯规被判无效。这是曼联近5个联赛客场的第3场平局。红魔仍然落后榜首6分。

  曼联在双方近15场交锋中12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7次做客取得6胜1平。热刺上次在主场击败曼联还是2001年5月。双方英超交锋32场,曼联23胜6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客场10胜3平3负。这是双方的第166次交锋,此前曼联76胜43平46负占据上风。奥谢和特维斯分别替换禁赛的埃弗拉和鲁尼首发出场,贝尔巴托夫和卡里克首发对阵旧主。

  曼联开场后就反客为主发动攻势。第4分钟,贝尔巴托夫回传,朴智星禁区边缘的射门被佐科拉封堵后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前阿森纳边锋本特利左路25码处劲射被范德萨扑出。第11分钟,哈德斯通换下受伤的伍德盖特。第16分钟,奥谢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14码处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没收。双方争夺激烈,但机会甚少,费迪南德的头球回传险些给帕夫柳琴科送出机会。

  第29分钟,拉菲尔的失误让列农获得机会,后者突入禁区左侧边缘内射门被范德萨漂亮扑出。第31分钟,卡里克远射被道森挡出底线。第36分钟,特维斯强行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39分钟,佐科拉右路传中,摩德里奇12码处头球冲顶偏出。随后哈德斯通禁区前的劲射又被队友帕夫柳琴科封堵。半场补时,费迪南德禁区前低射被戈麦斯没收。

  第50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弗莱彻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第54分钟,维迪奇头球摆渡,C-罗纳尔多12码处抽射破门,但葡萄牙人进球前球碰到手(点击观看视频),进球被判无效。随后达伦-本特换下帕夫柳琴科。第56分钟,哈德斯通对朴智星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朴智星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戈麦斯没收。1分钟后,摩德里奇远射偏出。

  第62分钟,拉菲尔对列农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本特利25码处抽射右上角被范德萨扑出底线。第69分钟,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分别替换特维斯和弗莱彻出场。第72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维迪奇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没收。第74分钟,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费迪南德前点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列农大禁区左上角传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77分钟,乔尔卢卡防守角球时解围稍慢,但卡里克12码处的射门被戈麦斯稳稳没收。第83分钟,奥谢传球,朴智星禁区前抽射上角被戈麦斯漂亮托出横梁。1分钟后,摩德里奇禁区前的射门打中费迪南德后高出横梁。第85分钟,埃克托传中,达伦-本特头球攻门偏出。第90分钟,吉格斯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戈麦斯飞身救出。最终曼联在客场战平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2-3-1):1-戈麦斯;22-乔尔卢卡,39-伍德盖特(11',6-哈德斯通),20-道森,32-埃克托;8-杰纳斯(62',24-奥哈拉),4-佐科拉;5-本特利,14-摩德里奇,7-列农;9-帕夫柳琴科(54',10-达伦.本特)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1-拉菲尔,5-里奥.费迪南德,15-维迪奇,22-奥谢;24-弗莱彻(69',18-斯科尔斯),13-朴智星,16-卡里克,7-C.罗纳尔多;32-特维斯(69',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