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头牌再捧大奖 C罗荣膺权威杂志世界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9:47  新浪体育
曼联头牌再捧大奖C罗荣膺权威杂志世界足球先生

C罗可望收获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被权威杂志《世界足球》刊物,评选为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球》的选票来自全球45个国家,是一个比较专业、权威的奖项。这同时也是C罗继金球奖之后,本赛季又一次拿到的大奖。而这也是葡萄牙人,今年拿到的大大小小的第17项个人奖项了。

  在这次评选中,C罗得到了48.4%的选票,巴萨球星梅西得到了15.1%的选票,位列第二,利物浦金童托雷斯(13.6%)名列第三。去年获得这项荣誉的卡卡在本次评选中甚至没能进入前10名,得到第10名的国际米兰前锋伊布(0.5%)。获得2008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国家队,占据了前10名中的5个名额,包括托雷斯、卡西利亚斯(第4)、哈维(第5)、大卫-比利亚(第6)和塞纳(第8)都在前10名之列。

  在年度最佳足球球队的评选中,西班牙国家队(41.1%)获得了这一荣誉,他们在评选中战胜了曼联(29.2%)、圣彼得堡泽尼特(9.1%)、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厄瓜多尔基多大学队、非洲冠军埃及阿赫利队。

  在年度最佳主帅的评选中,曼联主帅弗格森(37.8%)爵士创纪录的第4次当选,西班牙前主帅阿拉贡内斯(28.8%)和泽尼特主帅艾德沃卡特(17.1%)分别位列第2名和第3名。

  而在年度最佳年轻运动员的评选中,梅西(44.2%)战胜了阿圭罗(20.1%)和本泽马(10.2%)以及阿森纳新队长法布雷加斯(5.3%),顺利当选。

  相关阅读

  《世界足球》历年足球先生一览 C罗开创曼联新纪元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