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曼联平球仍迎两大喜事 弗爵爷肯定1大将留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7:17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在主场被阿尔堡逼成2比2,一场平局带来的却是两大好消息。由于比利亚雷尔不敌凯尔特人,曼联拿到小组第一;而这场平局也让曼联追平了尤文和拜仁保持的欧战连续19场不败的纪录。

  满意的弗格森赛后谈到小组第一,还开起了玩笑,称自己羡慕那些拿到小组第二的球队。“或许拿到小组第二更好一些。你看看现在出线的那些小组第二名,这里面没有一个善主。”弗格森希望,届时的淘汰赛球队能充分利用小组第一的主场优势,“我们的次回合要在主场进行,我希望届时老特拉福德的氛围是美妙的,在那样的氛围下,我们能搞定任何对手。”

  追平纪录被弗格森认为是有助于球队打好淘汰赛的精神财富,“重要的事情在于,我们进入了下一轮,还追平了纪录。球员们找到了自己的状态。现在,让我们继续前进,并尝试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让弗格森高兴的,是这场锁定小组第一的比赛,让一些出场时间不多的队员找回了自信。首发的特维斯打进了第一个入球。此前,他刚在联赛杯连入四球。赛后,弗格森再次肯定了曼联要留下他的决策。“关于特维斯的合同,不是外界传的双方缺少谈判,事实是:双方已经进行了多次谈判。我们都很清楚,有时候谈判需要很长时间,大卫·吉尔已经跟特维斯的经纪人谈过了。多年以来,我很了解吉尔的行事风格,他最擅长做这个。所以,你必须得有耐心。”

  另一位替补安德森本场更是光彩耀人。他给鲁尼的精彩传球是曼联能确保小组头名的关键。在弗格森看来,上周拿到第六届“欧洲金童奖”,给了巴西中场最及时的激励。“我看到一个出色的组织者。在曼联,这样的才华不会被埋没。安德森就是最新的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