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失利竟源于众主力 加拉再成枪手输球最大罪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23  东方体育日报

  阿森纳二队的懈怠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迪亚比、本特纳等替补不思进取,另一部分是加拉、埃布这些主力力不从心。比起替补,这些首发的主力更被舆论看作是输球的罪臣。

  先说埃布。上周和维冈的联赛,埃布遭到阿森纳球迷的嘘声,因为科特迪瓦人踢得非常糟糕。赛后,队友和教练都为他说情。阿尔穆尼亚透露,埃布的伤刚恢复,要他踢成上赛季那样,球迷需要耐心。温格也要球迷对埃布表示支持。不过,球迷的忍耐早已超出限度。

  和波尔图一交手,对方就试探出埃布的右翼是阿森纳最弱的防守环节。开赛不久,他侵犯索萨就给了主队禁区前的任意球。罗德里格斯和冈萨雷斯多次从埃布一侧策划攻势,第一个头球破门,就是突破埃布争取到的角球机会。此后,他又被罗德里格斯晃过,只是波尔图射手的打门运气不佳,被门柱拒绝。

  “他还需要时间恢复。”赛后,温格承认埃布状态不佳,只是如今这个缺人的时刻,教授需要埃布尽快找回感觉。《泰晤士报》没把埃布一棍子打死,“不能全把输球的责任怪在埃布身上。在右翼,拉姆塞一点不承担防守,他的压力很大。而第一个失球,迪亚比没看住阿尔维斯是最致命的错误。”

  埃布有人同情,加拉要更惨些。法国中卫挤在一帮后生一道,成了丢掉小组头名的罪魁。温格赛后评价输球时说,“我们的防守失位是最大的原因。”教授没指名道姓,但舆论把加拉套了进去。《卫报》说,“盯人加拉还算合格,但失位给了球门很大的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