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水货”铁心不愿被清洗 另一天才却放言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15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报道 3比1掀翻埃因霍温,顺利以小组第一身份挺进冠军杯16强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已将注意力放到圣诞前后英超的魔鬼赛程上。但在谋划如何保住联赛榜首位置之前,贝尼特斯恐怕要先动动脑筋,保持现有阵容不在冬季转会时出现人员流失。

  最近和利物浦有关的转会流言并不少见,媒体炒得最凶的是球队今夏高价引进的爱尔兰前锋罗比·基恩和旧主托特纳姆之间的故事,坊间盛传正带领托特纳姆走上正轨的老雷德克纳普希望在圣诞节后将前副队长请回白鹿巷。基恩的转会流言和他上半赛季的表现有关,加盟将近半年,他只在23场比赛中为球队奉献了4粒进球,和以往在白鹿巷呼风唤雨的表现相比,爱尔兰人在安菲尔德的表现让原本对他期待甚高的球迷失望。

  但面对传言中旧主的盛情相邀,基恩留队的态度倒十分坚决,“媒体愿意怎么说是他们的事,但我1月哪也不会去。能成为一名利物浦球员一直是我长久来的心愿,我知道自己的未来在现在这家俱乐部。我不想再看到媒体拿这件事作为头条炒作,我甚至不想再看到他们强调‘我决心留下来’的报道,因为这对我根本不是什么问题。我想成为利物浦未来的一份子,想成为一名能名垂俱乐部史册的重要球员。”

  在基恩再次真情表白的同时,红军名宿阿兰·汉森也呼吁球迷别给他太大压力,“利物浦是家豪门,所以现在基恩身上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这比他在热刺时经受过的压力大得多。我知道人们对他期望过高,但利物浦球迷应该意识到他不可能一夜忽然脱胎换骨。基恩无疑是一名优秀球员,也是利物浦夺冠路上的重要角色。评价前锋的最终标准还是进球数,这正是基恩现在的问题所在,他要想在安菲尔德重现此前在白鹿巷的良好表现就必须再加把劲。”

  基恩对找回巅峰状态颇有信心,“事情不会总朝你期待的方向发展,但我可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现在不是停下脚步的时候。看看过去10年我进的那些球,我对自己的能力一直充满信心。”

  基恩对旧主相邀不为所动,另一名卷入离队传闻的利物浦球员巴贝尔则希望贝尼特斯能放他重回老东家阿贾克斯怀抱。荷兰人对埃因霍温打进扳平一球,赛后他透露,自己的离队请求已被贝尼特斯一口回绝。由于上场时间得不到保证,巴贝尔一度想以租借方式换个环境,“我和主帅谈了我的前途,我说希望被租借到一家能每周保证我上场时间的俱乐部。”有媒体猜测他很可能会选择老东家阿贾克斯作为落脚之地,对此巴贝尔不置可否,“阿贾克斯只是一个选择,是我可能前往的俱乐部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和他们有过联络。”

  对于心生去意的巴贝尔,贝尼特斯的反应还是一个“不”字。荷兰人有些沮丧,但也只能面对现实,“贝尼特斯说不行,余下的赛季他什么也不答应我,没有条件,我只好接受。”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