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突提速一笔收购即将完成 他为伯纳乌插上魔鬼之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8:49  新浪体育
皇马突提速一笔收购即将完成他为伯纳乌插上魔鬼之翼

皇马加速收购迪马利亚

  新浪体育讯 拉莫斯只是带队打了一场比赛,但还是在足球中展现了一些他的个人印记。拉莫斯的新皇马有四个显著的特点:秩序、平衡、拼抢、速度。速度和纵深,成为皇马获胜的一大原因,罗本到右路表现不错,但范德法特在左路的表现却无法让人满意,这让皇马只有一只翅膀,飞得还不够高,因此,引进左路球员成为了皇马需要尽快完成的任务。

  阿沙文是一大目标。俄罗斯人近日在接受自己国家媒体的采访时,透露皇马与泽尼特俱乐部开始了接触的过程:“我可以确认的是,泽尼特和皇马已经开始了谈判了过程,两家俱乐部的相关人物有接触。”不过,阿沙文也承认,现在距离最终达成结果还早,“还有许许多多需要谈的。而且,除了皇马,我还接到了西甲其它俱乐部以及很多英超意甲俱乐部的邀请。”

  上面的都只是阿沙文的一面之辞,真相如何,还有待证实。事实上,就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阿沙文是不及格的,也是配不上皇马的。阿沙文在球场上几乎消失,没有给人留下任何印象,和在欧洲杯上一样,面对西班牙足球,他总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皇马不可能不考虑这个关键的因素。何况,阿沙文也不符合卡尔德隆的“球员要年轻”这一要求。

  皇马的另一大目标席尔瓦,目前看来难度也很大,瓦伦西亚尽管负债累累,但近日他们筹集到了一笔4000万欧元的资金,挺过这个赛季应该不是问题,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也表示,他们就是穷得砸锅卖铁,也不出售当家球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皇马在左边锋位置上最有可能引进的还是迪马利亚。甚至有知情人士透露,皇马已经与本菲卡俱乐部基本达成了一致。

  这位知情人说:“皇马与本菲卡的合约已经基本完成了,现在就差一些细节的问题还有待继续商量。本菲卡俱乐部现在直接与皇马进行谈判,信息渠道非常通畅。迪马利亚早就是皇马的目标,但现在我可以确认,没有特别大的意外的话,迪马利亚将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

  据悉,皇马与本菲卡俱乐部的高层一直都没有中断谈判,而在拉莫斯上任后,谈判的过程加快了,因为拉莫斯希望能尽快确定阵容,而皇马也想给新帅送上一份见面礼。拉莫斯是442战术的推崇者,他非常注重边路,他的足球具备开放度和纵深度,而迪马利亚就非常符合他的需要。此外,阿根廷人还符合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要引就引年轻、有速度的球员、能踢冠军联赛”这一要求,而阿沙文已经不能在本赛季踢冠军联赛。

  迪马利亚尽管只有20岁,却已具备丰富的经验,他在北京奥运会上一炮走红,此后又先后被巴西莱和马拉多纳选入阿根廷国家队,是蓝白军团新一代的边锋,具备巨大的升值潜力。在本菲卡队内,由于雷耶斯的到来,他的上场时间不多,本赛季只在葡萄牙联赛上场5次,这也是他迫切希望能离开本菲卡的原因之一。(塞尔吉奥)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