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之人爆出皇马战巴萨奇招 1米90大个打边卫防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8:44  新浪体育
意外之人爆出皇马战巴萨奇招1米90大个打边卫防亨利

拉莫斯准备安排梅策尔德防守亨利

  新浪体育讯 梅策尔德身高1米90,身高和体重的原因给他在球场上的转身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可以说他并不是一个传统型边后卫。但是,胡安德-拉莫斯创造性的战术中,却准备用梅策尔德出任右后卫,并在周末与巴萨的比赛中防守亨利。在与泽尼特的冠军杯比赛中,皇马的新主帅对这个用人进行了尝试,效果还算不错。梅策尔德在这个位置上感觉挺舒服,赛后他自己承认道:“今天早上,我遇到了教练,他跟我说需要我尝试一下右后卫,要让我去防守亨利。我们一起讨论了很多,亨利是个身材高达而且很强壮的前锋,也许我可以防住他。胡安德问我是否踢过这个位置,我回答他说在多特蒙德时我踢过右后卫也踢过左后卫。显然,一旦我踏入诺坎普球场,我的任务就是防守。我不会在进攻上投入太多,要知道我可不是边锋。”

  但在同泽尼特队的比赛里,梅策尔德在边路却挺活跃,甚至助攻到前场给古蒂完成了一次助攻。显然,一旦决定安排梅策尔德上场过,胡安德-拉莫斯可不允许他总是这么做。“大家知道,我们在左路有点问题。”拉莫斯说,“海因策受伤了,马塞洛禁赛不能参加周六的比赛。所以我让萨尔加多移到左后,让梅策尔德改打右后卫。同泽尼特队的比赛给了我们进行实验的机会,这非常有用,因为我现在已经知道这么做是否可行了。”

  梅策尔德加盟皇马一年半的时间,从来没有踢过这个位置,在舒斯特尔担任主教练时期,德国人总是踢中卫,在德国国家队也是如此。由于伤病问题,梅策尔德在皇马不是主力,这也打击了他的自信心,事实是,舒斯特尔很少将他排入主力阵列。拉莫斯的到来改变了这一点,在其上任的第一场比赛中,梅策尔德拥有了出场时间。现在,一切都在暗示,在本周六的诺坎普球场,皇马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中,梅策尔德将首发,他防守的对象是亨利。(JoJo)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