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又1大将手术 防线绝对主力告别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确是祸不单行,在加图索重伤手术之后,博内拉也伤了。当地12月11日晚,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了博内拉手术的消息。

  AC米兰官方网站称:“博内拉于今天在米兰当地的La Madonnina诊所进行了疝气手术,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博内拉接下来将需要静养至少3周进行观察。”这也意味着,博内拉将无法参加今年剩余的3场比赛,也无法参加AC米兰将在迪拜进行的冬训,1月之后,他将何时归队比赛还不清楚。

  由于内斯塔的伤病,27岁的博内拉本赛季已经晋升为AC米兰的绝对主力,在前15轮中,首发11次,替补1次,打了1080分钟,是AC米兰本赛季出场最多的中后卫。除了中后卫之外,博内拉还可以胜任右后卫,偶尔也客串过左后卫,他的受伤,对于AC米兰整条防线的用兵将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目前安切洛蒂手中拥有的中卫包括马尔蒂尼、卡拉泽、森德罗斯、达米安,法瓦利也可以客串,但达米安从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马尔蒂尼、森德罗斯和卡拉泽小伤不断,尽管巴西和意大利媒体都报道了AC米兰签下蒂亚戈-席尔瓦的消息,但后者明年6月份开始才能代表AC米兰踢正式比赛。如果内斯塔在1月不能回归的话,AC米兰恐怕真的还要考虑引进一名1月份就能踢比赛的中后卫了。

  除了后防线之外,AC米兰在中场和前锋线上情况也都很紧张,目前AC米兰中场加图索重伤,埃莫森上一场背部受伤,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也有一些小伤,完全健康的只有卡尔达乔、西多夫、弗拉米尼,在前锋线上,因扎吉已经从流感中痊愈,但博内拉依然要等到1月份才能从伤病中复出。

  (Galca)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