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16强引尤文增兵行动 巨头突访阿森纳直指钢铁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进了冠军杯淘汰赛,这意味着尤文图斯在明年2月份以后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两线作战的赛程,为此,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确定在冬季补充兵源,上半赛季,莱罗塔列的受伤一度让尤文图斯的战绩急速下降,后防线缺少得力替补的问题浮出水面,但目前,俱乐部已经有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案,并开始付诸行动。

  在同一直和尤文图斯俱乐部保持着密切关系的英国球员经纪人史蒂夫-库特内尔的陪同下,塞科拜访了阿森纳俱乐部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除了想和阿森纳俱乐部新任实权人物建立起良好的私人关系之外,塞科这次登门拜访恐怕很大程度上还是为了能够和对方打听清楚威廉-加拉斯目前的情况,以便进行一些转会谈判上的准备。如今阿森纳俱乐部主教练温格和法国后卫之间的关系已经进入了冷战状态,在经过了三个赛季的分分合合之后,现在双方终于到了分手的时候。尤文图斯俱乐部尽管没有引进后卫的特别需要,不过对任何一个豪门球队来说,关注国际转会市场的动态,随时准备着利用有利时机从中占取先机都是常情。更何况加拉斯早就曾经做过拉涅利的门下弟子,事实上,当初在2001-02赛季正是还在切尔西俱乐部执教的拉涅利将他带到了蓝军阵中。因此尽管年龄偏大,不过加拉斯本人的良好能力和丰富经验,甚至他和拉涅利之间早已存在的熟悉关系都将成为尤文图斯从这笔转会交易中获益的一个方面。尤文图斯俱乐部从这笔转会中所能获得的种种好处都颇值得考虑,然而为了不让这些构想仅仅停留在纸上谈兵的程度,了解询问阿森纳俱乐部方面对于加拉斯转会事情的看法显然是非常必要的。

  法国后卫是在三年前从切尔西俱乐部转会到阿森纳的,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原阿森纳球员阿什利-科勒则转会到了切尔西,当时阿森纳付给切尔西的现金是800万英镑,如今三年过后,加拉斯的转会身价也仍然还能保持在800万,只不过货币单位需要从当初的英镑换算成欧元。考虑到加拉斯的年纪以及一年半之后他的合同就将到期的事实,800万欧元的价格已经不算离谱,不过转会交易自然需要一番讨价还价,而就这个价码而言,尤文图斯能争取到的折扣幅度显然还相当大,如果阿森纳能够同意降价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也许在一月之前,塞科就将能够和加齐迪斯进行再次会面……

  此外,作为伦敦之行的目标,还有两名令尤文图斯颇感兴趣的球员。这两名球员恰好都是随着斯科拉里时代开始而在切尔西逐渐失宠的。其一就是韦恩-布里奇。早在两年前尤文图斯就曾经试图引进他,而如今他仍然是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青睐有加的对象。不过从技术特点上来说,他的主要特点还是防守方面,而更符合尤文图斯俱乐部需要的则是法国国家队铁杆主力马卢达,由于切尔西俱乐部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更看中乔伊-科勒以及萨罗蒙-卡劳,马卢达如今成为了受到置疑的存在。两年前切尔西俱乐部以2150万欧元的价格从法甲里昂俱乐部手中买到了马卢达,而如今考虑他他的困难处境,切尔西俱乐部有可能将会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出售,这一点塞科已经亲自进行过了确认,而随后他还将就此和对方进行进一步的详细讨论。

  (加里波第)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