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豪言淘汰赛力斩切尔西:国米那么强才拿小组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0的结果确保了尤文小组第一的位置,拉涅利对比赛感到满意,尽管乔文科罚丢了点球。 

  在这场比赛中,乔文科罕见的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但却将尤文得到的点球打出了横梁。然而拉涅利说:“我对乔文科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点球很遗憾,但这些事情有可能发生在所有人身上。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突出的特点,以我要求他的方式在前场跑动,他传出了一些漂亮的球。他的比赛不止是积极。”

  尽管只得到了0-0的平局,但这足以令尤文获得小组第一了,因为尽管皇家马德里同积12分,但尤文在与皇马的比赛中两战全胜。“我们尝试赢得比赛的胜利,但当你知道一场平局就能确保小组第一时,你最容易做到的就是避免丢球了,尤其在反击中。”拉涅利说,“博里索夫知道这一点,他们的中场人数很多,只在前面留了一个速度很快的前锋。如果我们冒险的话,那么我们就会被看做傻子,但我们获得了机会,没有冒险。”

  尤文取得了小组第一,但在12月19日的抽签中,他们的形势并不乐观。“我的命运掌握在抽签中。这完全取决于两支球队在淘汰赛的15天里状态如何,而与他们球星的名头无关。”拉涅利说,“我们有可能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是切尔西。如果我们必须进入决赛的话,那么我们最好现在碰到他们,这样,我们就能把他们淘汰了!”

  在重返欧洲赛场之后,尤文立即遇到了“死亡之组”,但在与皇家马德里和欧洲联盟杯得主圣彼得堡泽尼特的较量中,他们力夺小组第一,而意甲的三连冠国际米兰只是排在帕纳辛奈科斯之后,取得了小组第二。“就像我前面说过的,形势完全取决于球队比赛时的状态。国际米兰处在了一个在纸面上比我们更加容易的小组中,然而我们去获得了小组第一,而他们却是第二。”拉涅利说,“在我的冠军联赛生涯中,我曾经带领令人们意外的球队进入了半决赛,所以在淘汰赛中,名气并不意味着任何东西。”

  在本场比赛中,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本赛季首次出场,之前,他的大腿经历了一系列的伤病,自从7月起一直没有出场。“在伤了4个月之后,特别是在上赛季之后,人们不会期待扎内蒂打出漂亮的比赛。上半场,在那样的节奏和对方中场的压力之下,他有点困难,但他随后出现了好转,找到了他的节奏,所以这只需要一点时间。”

  本场比赛之后,尤文将准备周日与AC米兰的意甲联赛了,谈到本方球员的情况,拉涅利说:“卡莫拉内西有可能痊愈的,我们要看一看。老实说,我将从明天开始考虑与AC米兰的比赛。”(比切多尔)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拉涅利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