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7天5球先生终打动爵爷 欧洲最佳第12人叩开合同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6:40  新浪体育
曼联7天5球先生终打动爵爷欧洲最佳第12人叩开合同门

现在请叫他7天5球先生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比利亚雷亚尔在小组赛前5轮,为小组第一争得不亦乐乎,本轮赛前,曼联也仅仅是靠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西班牙球队。本轮比赛,如果双方都分别能战胜各自的对手,双方只得继续比拼净胜球。但爵爷似乎并不担心小组第一,因为,他拥有了曼联新的状态先生特维斯。 

  上周四凌晨,特维斯上演了令人目瞪口呆的四射一传。今天又到了周四凌晨,特维斯的进球感觉又回来了。

  开场仅仅2分45秒,特维斯就得到了破门的绝佳良机。当时是吉格斯在中场策划进攻,他的传球准确的找到了鲁尼的头顶,神奇小子头球回摆,吉格斯不停球直接挑传,特维斯心领神会,单刀右脚外脚背弹射入网,这一进球体现了特维斯在门前特有的冷静。5分钟后,鲁尼在禁区内传出精妙的横传球,特维斯面对大好机会将球射偏;第23分钟,鲁尼底线处左路传中,特维斯将球顶偏;第51分钟,纳尼右路精准起球,特维斯冲顶,却没有顶到皮球;第55分钟,特维斯右路突破被犯规,获得任意球;第85分钟,鲁尼给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特维斯直接面对门将,晃过门将后打门,却遗憾的将球射在边网上……

  据OPTA权威数据统计,特维斯本场射门次数多达5次,1次射正形成破门,其余4次均射偏;本场比赛,特维斯18次传球16次到位,成功率达到88.9%;其中,前场准确传球15次;两次传出威胁球,此外,特维斯还制造了一次任意球,奉献了两次干净利落的抢断。

  本赛季迄今为止,特维斯已经在联赛杯比赛中打进5球、英超联赛中打进1球、欧冠联赛中打进1球,各项赛事出战20次打进7球,进球率并不算很高,但考虑到阿根廷人绝对多数比赛都是以替补身份登场,这个进球率已经非常可观了。曼联队内,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最多的是C罗,他打进了9球;此外,就是鲁尼和特维斯,各入7球,再次就是打进6球的贝尔巴托夫。能够以替补身份,位居全队第二射手,特维斯继续为人们演绎自己的高效。

  面对这样一名疯狂的状态先生,曼联似乎没有任何理由将其放弃。而红魔官网也适时的宣布,特维斯正在与曼联谈判,以便永久性的转会到红魔。特维斯与曼联的租借合同还有半年就要到期,虽然双方都希望能够达成一致,但爵爷透露,曼联和特维斯的谈判进展很缓慢。

  “这并非是双方缺少谈判,事实上是,双方已经进行了多次谈判。我们都很清楚,有时候谈判需要进行很长时间,大卫-吉尔已经跟特维斯的经纪人谈过了,这么多年下来,我最了解吉尔了,他最擅长做这个。所以,你必须得有耐心。”

  本赛季,爵爷的锋线主力选择是贝尔巴托夫加鲁尼的配置,但是事实证明,特维斯对于眼下的这支曼联来说,完全不可或缺。

  “这并不难,当你拥有一支球队,每一名队员都能分享比赛。重要的事情在于,特维斯做了很多的贡献。他首发出场了少数比赛,这个赛季仅仅到了半程,但到了赛季结束时你再看,那时候一切都已经不可更改了,到时候你再看他这个赛季打了多少场比赛。没有任何一名队员能够打完所有的比赛,媒体总是在计算一名球员坐在板凳上的时间,很多球员没有参加某些比赛,当你采用轮换阵容时,总会产生这样那样的问题。”

  如果曼联最终决定买断特维斯,那这也是阿根廷人应该得到的奖赏,从上赛季至今,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特维斯已经为曼联打进了26粒入球,而且还在欧冠决赛中罚进了关键的点球。而面对这样一名一周5球先生,弗格森又怎么舍得一直将特维斯的才华,浪费在板凳席上呢?若果真如此,那特维斯恐怕是欧洲最好用的第12人了,放眼整个欧洲足坛主流联赛,本赛季迄今为止,恐怕还没有哪位替补射手,能够以替补的身份轻松打进7球吧。

  (安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特维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