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阿森纳0-2不敌波尔图 枪手居小组次席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5:35  新浪体育
冠军杯-阿森纳0-2不敌波尔图枪手居小组次席出线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03:45(葡萄牙当地时间10日20: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6比赛日G组一场焦点战在巨龙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2不敌波尔图,阿尔维斯和里桑德罗-洛佩斯的进球让波尔图拿到小组头名。

  阿森纳曾在主场4比0大胜,此番做客轮换7人,加拉斯伤愈复出,上轮备受批评的埃布首发出场。第5分钟,墨西哥前锋贝拉赢得左路任意球,德尼尔森传中,乔鲁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埃布对胡克犯规,阿尔维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双方在中场争夺激烈,波尔图坐镇主场更胜一筹,但在前场关键区域缺乏控制。

  第25分钟,本特纳传球,拉姆塞禁区右侧16码处左脚弧线球射远角被赫尔顿飞身扑出。第26分钟,胡克禁区左侧回传,卢乔-冈萨雷斯14码处射门高出。波尔图第28分钟险些破门,加拉斯防守疏漏,胡克传球,里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左侧8码处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扑出,德尼尔森及时解围。第33分钟,梅勒雷斯禁区前的劲射偏出。

  第36分钟,亚历山大-宋后场被抢断,德尼尔森禁区前对胡克犯规,但阿尔维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波尔图第38分钟打破僵局,梅勒雷斯开出右侧角球,阿尔维斯远点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枪手仅需在巨龙球场带走1分,但波尔图有望超越阿森纳夺得小组头名。

  第51分钟,卢乔-冈萨雷斯和埃布先后犯规均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拉姆塞远射偏出。波尔图第54分钟扩大比分,费尔南多直传,里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右肋15码处劲射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0分钟,威尔谢尔和吉布斯替补出场。第61分钟,卢乔-冈萨雷斯传球,费尔南多远射偏出。2分钟后,卢乔-冈萨雷斯传球,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

  第67分钟,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73分钟,里桑德罗-洛佩斯右路传中,枪手防线数人拦截未果,卢乔-冈萨雷斯14码处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9分钟,兰德尔替补出场。第83分钟,本特纳禁区弧边缘任意球直接低射,但皮球正落入赫尔顿下怀。第87分钟,科斯塔传球,胡克远射被阿穆尼亚没收。

  波尔图出场阵容(4-3-3):1-赫尔顿;13-弗希勒,14-罗兰多,2-阿尔维斯,3-埃马努尔;8-卢乔.冈萨雷斯(78',20-塔马斯.科斯塔),25-费尔南多,16-梅勒雷斯;9-里桑德罗,12-胡克(88',6-古阿林),10-罗德里格斯(78',11-马里亚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27-埃布,20-乔鲁,10-加拉斯,18-希尔维斯特;17-亚历山大.宋(79',47-兰德尔),16-拉姆塞(59',19-威尔谢尔),15-德尼尔森,2-迪亚比(60',40-吉布斯);26-本特纳,12-贝拉

  基辅迪纳摩主场1比0小胜费内巴切。第20分钟,米列夫斯基直传,埃雷蒙科面对出击的门将在禁区边缘外低射破门。第95分钟,客队替补出场的马尔多纳多被侵犯后蹬踏对手被红牌罚下。

  (斯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