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核心竟向东家举荐已退役之人 他此举是否暗藏私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8:35  东方体育日报

  拜仁近来的优异表现让卡恩和贝肯鲍尔放出了“拜仁要夺欧冠”的卫星。但作为球队的灵魂人物,里贝里却偏偏与两位大佬唱起了反调。在他看来,拜仁的实力还不足以冲刺这一目标,为此拜仁还必须要再买进几名世界级的球员。里贝里并不是随便一说,他向俱乐部推荐了具体人选,这就是他的国家队队友、效力于里昂的图拉朗。

  拜仁善于在大赛之前扰乱对方军心,里贝里显然也学到了一点皮毛。但他并不仅仅是为了让里昂俱乐部高层无心恋战,而是真的为拜仁着想:“为了能在国际赛场上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一个强大的阵容是非常重要的。图拉朗这样的球员正是我们需要的,我确信他能对我们在国际大赛上提供帮助。”

  里贝里并不是泛泛之谈,为了能给俱乐部高层留下深刻的印象,里贝里甚至有威胁之嫌:“能让我留在拜仁的最重要原因就是,我们有冲击欧冠冠军的希望。但如果我们不加强阵容,切尔西、巴塞罗那或者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就会有更多的机会。”

  举贤不避亲,但里贝里却不一定真的这么高尚。在此之前,里贝里曾向拜仁高层推荐过另一个老乡——从AC米兰租借到波尔多俱乐部的古尔库夫。此人被誉为“新齐达内”,实力是有,但里贝里却有任人唯亲的嫌疑。《图片报》就有这样的揣测:“莫非拜仁要变成‘法国分店’吗——如果一切都听从里贝里的建议的话?”在萨尼奥尔越来越有退休迹象之时,作为队内惟一法国人,里贝里也许是染上乡愁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