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真命天子光环已不再 斯帅:在切尔西压力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51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打到小组赛最后一轮,切尔西居然还没出线,甚至还存在不能出线的可能,这不是斯科拉里所能预见的。阿布因为曼联和皇马的冠军杯巨献神魂颠倒,买下切尔西后开掉三位教练,都和冠军杯没有收获有关,《泰晤士报》开玩笑:如果输了决赛要下课,小组不能出线就该问吊了。

  斯科拉里上任初期连战连捷,提起了业界的胃口:斯科拉里也许是夺取冠军杯的真命天子!随着客场被克卢日逼平,主场被利物浦破掉86场不败的纪录,巴西人的能力逐渐受到质疑,上轮英超击败博尔顿,斯科拉里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副帅威尔金斯为他打圆场,称他有点疲倦,媒体于是又炒作他承受不了压力,斯科拉里只好又在冠军杯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来一番解释:“威尔金斯这么说,是因为我告诉他‘我要是去见媒体,我得说点别的,说点别的就要更多的词汇表达自己’,这可不容易,我不善表达自己,报纸又不按我说的写。看到报纸上登的文章不是我说的原意,对我不公平。我就对他说:‘赢了就你去,因为赢球没啥可说的。如果输了我要解释得好些’。”

  要是输给克卢日怎么解释?媒体立刻揪住不放。斯科拉里表现得很豁达:“如果真的输了,那就输了呗。这是有可能的。我们可能出不了线,那样的话我不会好受,但这是足球。”舒斯特尔因为说去巴塞罗那“没可能赢球”被炒了鱿鱼,斯科拉里这么说后果也会很严重,经济危机让阿布也收紧了支出,失去出线资格,意味着切尔西将失去高达两千万英镑的进项。

  媒体再进一步:那你是否感到压力很大?斯科拉里坚决否认:“这算什么压力?你知道巴西有多少人吗?一亿八千万!我那时在那里(带国家队呢),每个人都是教练,说压力,在这里的压力简直就是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