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若想夺冠一弊端急需解决 巨头暗示冬季后防必充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5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当我们在都灵赢了尤文图斯的时候,基本上我们就能拿到联赛冠军了。”与尤文图斯周日的大战就在眼前,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寻找着动力和安慰,“我记得1987-88赛季古力特的头球带我们在都灵(1比0)取胜,然后是联赛冠军;1998-99赛季,威赫梅开二度(米兰2比0获胜),那个赛季我们也夺回了冠军。”实际上,加利亚尼还有些没记住,2003-04赛季,AC米兰客场3比1击败尤文后,也得到了最终的联赛冠军。

  本赛季AC米兰的主要目标在国内,现在距离国际米兰有6分,实在不小。加利亚尼分析了落后原因,“这是在对小球队的表现上产生的。打博洛尼亚、都灵和莱切,我们只拿了2分,而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得了9分。说实话,我们不怕直接交锋,对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我们都赢了,现在我们就看看在都灵会发生什么吧。”

  打小球队的消极问题是AC米兰的老毛病了,加利亚尼提出来也算是给球队敲响警钟,不过这或许正是米兰能在欧洲赛场取得出色成绩的原因,“对小球队时,我感觉大家无法集中注意力,而对强队则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我当然希望米兰能在对小球队时也保持高度注意力,不过恐怕真是那样的话,我们就无法在冠军联赛上5次夺冠,而尤文图斯是1次,国际米兰是0次。”加利亚尼指的是自己和老板贝鲁斯科尼掌管米兰这20年内,AC米兰把精力还是主要放在了欧洲赛场。

  上周米兰最大的新闻就是卡卡“造反”,一边抱怨想靠前锋线近些,一边打入对卡塔尼亚的致胜一球,加利亚尼对卡卡表示了肯定,“卡卡之前已经和我以及安切洛蒂说过那些随后在公众面前说的话,他不是要抱怨,只是表达自己的意见,他想和罗纳尔迪尼奥站在一条线上,就像他以前和西多夫做的那样。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可能,不过还得主教练来做出决定。”

  安切洛蒂的帅位问题每次都要被提到,尤其是和卡卡小小的战术冲突后,加利亚尼让大家放心,“我们和安切洛蒂的合同到2010年6月,而且如果成绩不错,我想卡尔洛会继续留下的。最重要的是,他也希望留在米兰。我和贝尼特斯的见面?别扯了,全是瞎编。”

  转会市场也是人们关心的,1月是否会有所收获?加利亚尼回答说:“我们的目标不再是锋线,最应该补充的是后卫,尤其是6月我们的队长就要离开了。”现在传闻最多的就是巴西人蒂亚戈·席尔瓦,他对AC米兰也很感兴趣。不过米兰的非欧盟席位已满,而席尔瓦又不想空等到7月,米兰正和对方商谈先买进再租出去的可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