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战仅1分查尔顿酝酿再换帅 球队垫底郑智无奈身陷火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1-2负于考文垂队之后,积分依然在英冠联赛中垫底。这让球队坐立不安,看守教练帕金森的日子越来越难。

  查尔顿队解雇了前任主帅帕杜,原因是因为他战绩太差,让球队濒临降级区。由于球迷的压力,主席穆雷炒了帕杜,但是事实上,现在看起来留着帕杜还是更好一些。

  帕金森在执教的4场英冠联赛中只取得了1分,他接手的时候查尔顿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现在已经成为垫底的球队。查尔顿队已经在12场比赛中没有取胜了。

  输给考文垂队后,帕金森赛后立刻和主席穆雷谈话并商议球队现状,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得到了董事会的支持。但英国《每日邮报》的新闻恰恰相反,称查尔顿将在近期再次换帅。

  郑智目前依然处于手术后的恢复期,面对着查尔顿队火箭般的堕落,他只能一次次的在观众席上目视着球队输球。

  根据队医的估计,郑智最早也要在明年1月才能复出,这样他在康复后还要踢预备队,全面复出可能要到2月了,届时查尔顿队会变成什么样子。

  对于查尔顿主席穆雷来说,炒教练不难,难得是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把球队重新调整好打出应有的水平。现在的山谷球场已经是一个火坑,外边的人没人敢来,里边的人都想出去。

  (PIPPO)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