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小组第二暗藏巨大危险 穆帅最怕一人已成潜在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客场1-2输给了不来梅,同时,阿诺索西斯也没有帮上忙,让帕纳辛奈科斯取得了3分,在最后两轮连追6分超越了国际米兰,成为了小组第一,提前出线的国际米兰只获得了小组第二。 

  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是否有区别?答案是肯定的,目前,4个小组第一已经出炉,除了和国际米兰同组的帕纳辛奈科斯,以及按照“同国不同组原则”不会和国际米兰抽到一起的罗马之外,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巴塞罗那和利物浦。另外四个小组当中,由于尤文图斯主场对博里索尔只要打平即可获得小组第一,希望很大,因此国际米兰多半不会和该组球队相碰。F组中,曼联末轮主场对阿尔堡,继续力压比利亚雷亚尔的希望很大。剩下两个小组局势不算明朗,国际米兰显然希望今晚波尔图主场干掉阿森纳,而F组拜仁和里昂应该说战斗力差不多。

  这样数下来,国际米兰很可能遇上利物浦、巴萨、曼联当中的一支球队,如果运气好一点,也将遭遇阿森纳和波尔图中的一支,或者里昂和拜仁中的一支。而且如果是阿森纳和拜仁出线还不好打,因为两队近年都曾经有过在梅阿查球场击败国际米兰的记录。

  相对而言,巴塞罗那是本届冠军杯公认的最强球队,利物浦的主教练贝尼特斯则是穆里尼奥在欧冠中最大的克星,曾两次率队把穆里尼奥当年执教的切尔西淘汰出局。国际米兰最不愿遇上的对手全部集中在了小组第一,不来梅之夜所留下的结果真的是苦涩的。试想如果国际米兰拿到小组第一,即便切尔西同样不好对付,但里斯本竞技、马德里竞技总比巴萨和利物浦好对付多了。

  另一个劣势在于赛程,小组第二出线的球队将不得不先主后客,不要说这没有影响,尤其是对于国际米兰这样攻击力强大的球队,如果能够先看客场的结果后,在主场主动选择攻或守,这一点其实非常有利,但遗憾的是,随着国际米兰得到了小组第二,原本应该有的权利没有了。

  当然,既然已经拿了小组第二,抱怨和懊悔也没有用,以国际米兰的实力,其实不该惧怕欧洲任何强队,若有更好的赛程和对手固然好,但若不能选择赛程和对手,就该满怀信心的去面对。

  (狄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