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科林蒂安队服被疯抢 外星人国内掀超强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8: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9日电(记者赵焱)在9日罗纳尔多签约巴西足球豪门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的消息刚刚传出,当天下午俱乐部专卖店的150件印有罗纳尔多名字的9号球衣就已经全部卖出。

  科林蒂安斯队的白色主队服售价为169.9雷亚尔(约合68.7美元)一件,现在已经全部断货,只有红黑相间的客场队服还有售。

  在当日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主席桑切斯和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拉会晤后,俱乐部向外界宣布了签约罗纳尔多的决定。桑切斯说:“让我们最感到振奋的是罗纳尔多希望重新踢球的愿望。他说自己状态很好,希望重新回到球场上,并且争取能够重新回到巴西国家队。与罗纳尔多签约后,俱乐部也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印有罗纳尔多名字的队服。”

  根据巴西当地媒体的报道,罗纳尔多与科林蒂安斯队的合同期为一年,可能继续延长一个赛季,俱乐部将在本周五透露更多细节。

  科林蒂安斯队是巴西第二受欢迎的球队,仅次于里约热内卢的弗拉门戈队,巴西总统卢拉也是该队的忠实球迷。由于管理混乱等原因,科林蒂安斯队2007年不幸降级,但2008年该队以绝对优势领跑乙级联赛,成功重返巴西顶级联赛。(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