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公认水货初显翻身相 贝帅队长齐赞幕后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3比1击败埃因霍温后,利物浦以小组头名获得欧冠出线权,比赛中爱尔兰前锋罗比-基恩表现不错,虽然没有进球,但有一次助攻,另外他在前场的活动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威胁,可谓获胜的幕后功臣。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并不想单独夸赞基恩,他称全队都踢得不错。“球队表现的很好,他们都非常努力,基恩是其中的一个。”

  “我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当然如果基恩进球的话,对我们来说就更好了。”

  “我们给自己制造了太多的麻烦,并且一个有嫌疑的角球令我们丢了球,不过下半时我们展示了意志力和专注。”

  基恩最近因为表现不佳承受了很大压力,还有传闻称他冬季会被利物浦清洗掉。本场红军的临时队长卡拉格赛后称赞了爱尔兰人今晚的发挥以示鼓励。卡拉格说:“这场比赛不容易,虽然上半时丢球了,但下半时我们的进攻很出色,基恩太棒了。”

  卡拉格还对利物浦的各方面收获表示了满意,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夜晚,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休息了几个球员,像卢卡斯和恩戈格这样的年轻球员发挥很好,而三个青训营的孩子也替补上场了。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得小组第一,我们做到了。”

  基恩本人则称,只要发挥好,为全队做贡献,进不进球是次要的。“别误会我,我喜欢进球,但最重要的是全队的表现和结果,只要我继续为球队努力,我会留在这里,我会进很多球的。”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