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谢联1-0取胜连续5轮客场不败 孙继海重回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9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22轮角逐,谢联客场1比0小胜诺丁汉森林,重返升级附加赛区域,目前积35分排名第5位,此前连续2轮无缘大名单的孙继海担任替补,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谢联此前连续4场客场不败,而且没有新的伤病,但布莱克威尔还是作出调整,亨德松顶替了近来状态欠佳的夏普。上赛季升入英冠的诺丁汉森林则在降级区挣扎。

  开场4分钟,奎因开出任意球,蒙哥马利射门被坎普扑出,比蒂禁区内补射偏出右门柱。第11分钟,森林队中场科恩开出任意球,加尔纳头球偏出。第14分钟,厄恩肖射门被肯尼扑出,安德森补射打飞。第16分钟,佩尔奇接应角球头槌偏出。谢联第31分钟取得领先,基尔加隆长传造成禁区混乱,中场霍华德凌空射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加盟谢联以来首粒进球。第42分钟,森林前锋泰森错过扳平机会,他禁区内几乎打空门却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开始9分钟,安德森开出任意球,厄恩肖射门被肯尼扑出。第69分钟,佩尔奇传中,加尔纳头球高出。奈史密斯对佩尔奇犯规,被黄牌警告。霍华德被边锋韦伯换下。补时阶段,布莱克威尔用中卫埃西奥古换下比蒂,谢联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

  诺丁汉森林(4-4-2):21-坎普/27-莫洛尼(64'托恩希尔),5-维斯-莫甘,2-威尔逊,3-林奇/11-安德森,7-佩尔奇,15-科恩,16-加尔纳/10-厄恩肖(64'戴维斯),9-泰森。

  谢联(4-4-2):1-肯尼/30-纳夫顿,5-克里斯-莫甘,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2-哈尔福德,17-蒙哥马利,20-霍华德(77'韦伯),28-奎因/9-比蒂(90'埃西奥古),7-亨德松。

  (马舸)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