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甲冠军难产恐影响国家队热身计划 马大帅又喜又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5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9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9日结束印度之行返回阿根廷。“马大帅”回国后发现面临着一个棘手的问题,那就是阿根廷春季甲级联赛冠军“难产”,很可能要通过加赛决定冠军归属,这使他为国家队制订的热身赛计划受到很大影响。

  目前,阿根廷春季甲级联赛只剩最后一轮比赛,博卡青年队、老虎队和圣洛伦索队积分相同。根据阿根廷联赛的规定,如果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出现两支以上的球队积分相同,就将通过加赛来决定冠军归属。

  “这是阿根廷联赛出现的最好结果,”马拉多纳说,“这样的冠军才名副其实,这样的比赛我和球迷才看得高兴。”不过马拉多纳承认,这样的结果对于国家队即将进行的集训和热身赛并不是个好消息。马拉多纳原计划在阿根廷联赛结束后让在本国联赛效力的国家队球员年底前参加一场热身赛,但是由于联赛可能延期结束,热身赛计划也面临泡汤的可能性。如果最终出现两支球队积分相同的情况,那么这两支球队将在12月17日进行一场加赛;如果出现三支球队并驾齐驱的局面,那么情况更加复杂,三支球队将进行循环较量,直到12月23日才能决出最终的冠军。由于随后就将迎来圣诞和新年的长假,阿根廷国家队在此期间集训和比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马拉多纳表示,他将等待本周末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按照原计划安排国家队队员进行集训和比赛。(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