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巨头透露辞退舒斯特尔早已决定 一顿早餐签下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中午,皇马俱乐部在伯纳乌球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舒斯特尔下课,胡安德·拉莫斯上任。在新闻发布会上,皇马董事会的负责人阿罗约表示:“这个早上,俱乐部的董事会举行了紧急会议。董事会听取了米贾托维奇和卡尔德隆提供的信息,最终一致决定,提前终止与舒斯特尔的合同。”

  阿罗约表示,董事会要感谢舒斯特尔接受了决定,另外董事会还批准了胡安德·拉莫斯出任球队主教练,而且拉莫斯是马上就上任。皇马与拉莫斯签订的合约是6个月的,不过,在这份合约到期后,将视情况决定是否续约。

  为什么皇马的选帅速度这么快?阿罗约回答说:“像皇马这样的严肃的、受人尊重的组织,必须要对各种可能都提前做预案。在将主教练解职后,必须要马上选定一位,因为明天皇马就要踢冠军联赛。”

  米贾托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唯一要说的,就是换帅的决定是在近期的多个会议之后做出的。今天早上,我跟他(舒斯特尔)谈过了,我们分析了最近几个月发生的一切。必须要说,这次谈话非常友好,我们也谈了最近几个星期球队的困难。在双方同意的基础上,我们做出了换帅的决定,他也很好地接受了,当然他也有一些伤心。”

  米贾托维奇说:“必须要感谢舒斯特尔这一年半来给球队做出的贡献。他完成了很棒的工作,当然,在足球里,球队有高潮也有低潮。除了我本人,我还要代表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对他所做的表示感谢,他给我们带来了两个冠军——一个西甲冠军和一个超级杯冠军。”

  对于新教练拉莫斯,米贾托维奇说:“就像胡安德自己说的,他现在充满期待,充满斗志。我相信我们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联赛还很长,西甲联赛中有很多的惊奇,每轮比赛都有惊奇,胡安德已经跃跃欲试了。”

  拉莫斯则表示,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是不可能拒绝的,“能执教皇马,是所有教练的梦想。我希望能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我想在皇马取得最好的成绩。”对于合同只到本赛季结束的问题,拉莫斯说,他并不在乎合同期的长短,“我在执教所有球队的时候,都签过短合同。”最后,拉莫斯透露,这一天对他来说是终身难忘的:“皇马约我吃了个早餐,事情就定了,谈判过程非常短,但是也很激烈。”(席尔瓦)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