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此时炒掉舒斯特尔竟藏玄机 这样输给巴萨也不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西班牙最大牌的足球记者何塞·拉蒙在塞尔电台上透露,米贾托维奇已经向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提议,立即将舒斯特尔解职。很快,消息得到证实:皇马已正式与舒斯特尔解约,并且球队立即选好了教练,前塞维利亚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成为了伯纳乌的新主人,不过,皇马只与他签约到明年6月30日,也就是说,胡安德很可能只是皇马的一位过渡教练。

  舒斯特尔下课的消息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他早就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让人意外的是皇马宣布德国人下课的时间,要知道,关系重大的国家德比马上就要举行,这个时候球队还临阵换帅,是冒着巨大风险的。而从皇马宣布舒斯特尔下课后立即选定新主教练这一点来看,皇马其实是早就做好了换帅准备的。

  几个星期前,皇马就传出了要将舒斯特尔解职的消息,但那时舒斯特尔还有最后一个也是最具权威的支持者,那就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然而,几个星期后,自己也处于困境中的卡尔德隆,决定不再力保舒斯特尔这个麻烦人物。卡尔德隆的丢车保帅这一招,其实相当高明。

  上周末的会员大会以及西甲比赛中,卡尔德隆都被人高喊下课,他的主席职位已经摇摇欲坠,如果本周末皇马再输给巴萨,带着12分的积分劣势走出诺坎普球场,那球迷的愤怒可能会达到一个令人无法控制的地步。国家德比前换帅,卡尔德隆为自己转移了压力,也为球队留下了后路,球队如果在诺坎普球场未能取得理想结果,卡尔德隆有了可以辩解的理由:新教练上任,肯定是需要适应时间的。

  胡安德·拉莫斯虽然在英超未能取得成功,但在西班牙,他的声名却并未受损。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带领塞维利亚夺得过许多冠军的教练,是克鲁伊夫的门徒,上赛季里杰卡尔德战绩不佳,巴萨就一度考虑让他出任球队主帅。安切洛蒂、温格、贝尼特斯,这几位都被皇马列入选帅名单,但是,他们都有合约在身,而里杰卡尔德也拒绝一份只有半年的合同,何况他还有着巴萨前任主帅的不便身份。最终,米贾托维奇通知胡安德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尔——他也是劳尔、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的经纪人,前来签约。

  “像皇马这样的伟大俱乐部向你发出邀请,你不可能拒绝。”胡安德没有想到,机会来得如此之快。胡安德表示,他将让皇马踢442阵型,短短几天之内,就要带领一支人心不稳的球队对阵巴萨,这位新帅肩上的压力不小。(塞尔吉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