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丁-科特布斯业余队客场惜败 邵佳一首发错失单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上周末的德国赛场上,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但并不是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0-3输给斯图加特的德甲联赛,而是科特布斯业余队在客场0-1负于柏林土基亚姆体育队的德丁比赛。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首发踢满了全场,但是本队却不幸0-1失利。邵佳一在第25分钟曾获得了一次极好的机会,但是却没能把握住,他单刀球面对门将,试图晃过门将之后射门但是却没能成功。

  科特布斯业余队最终失利,这也让球队依然在德国地区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

  对于邵佳一来说,此前一周因伤休战后,本场比赛被放到业余队中比赛还不多见。此前在上赛季,邵佳一曾在被前任主帅桑德尔批评后,一度差点被贬到业余队比赛,但最终科特布斯队没有这么做。

  如今邵佳一在伤愈后,踢业余队恢复状态也无可非议,但是考虑到他现在被媒体披露可能要去英国球队试训的消息。目前看来,邵佳一在科特布斯队的日子真的所剩无几了。

  (PIPPO)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