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前锋未能打动德甲头羊 柏林赫塔:圣诞节送他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15天前,在柏林赫塔俱乐部市场经理屈伯乐的安排下,21岁的中国球员许湛前往德甲领头羊霍芬海姆进行试训,但是,由于试训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许湛提前回到了柏林赫塔。不过,柏林也许不是许湛的久留之地,这个圣诞节,柏林赫塔可能将提前结束与许湛的工作合同。

  因为许湛并未在试训里表现出相应的水平,屈伯乐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很失望。“许湛的表现不好,这次试训是失败的,他不可能得到任何机会。”原来计划在明年让许湛成为职业球员的柏林赫塔的态度也出现了很大的转变。“这个圣诞节我们就把许湛送回中国,至于还会不会回来,现在还说不清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