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卡卡与战术如何两全 为何不能学普拉蒂尼后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卡卡不是个多话的人,每次对战术阵型的评论都不平庸,能得到很多人的理解支持。

  他评价巴西4重奏“2005年拿联合会杯时所有人都愿意跑,动力空前,但世界杯就是灾难,不平衡”。2006年底,米兰为适应谢瓦走后改变战术多用圣诞树,他说“我更喜欢在两个前锋身后”遭致部分队友不满,有人讽刺“我们怎么不知道卡卡拿了双份工资(指责他扮演教练)”,卡卡回敬得也很有风度:“我没把自己放在教练位置,只想表达我的观点,我知道自己在什么情况最佳。我不想制造争议。”

  卡卡抛出的战术争论也吸引了巴西前辈阿尔塔菲尼,这位前米兰射手也跟卡卡保持对立,表示位置撤后没什么不好,“他说自己是前锋,好多人包括伊布拉、帕托、托蒂都这么想。可我更想提普拉蒂尼,他就不把自己定在锋线,结果受到犯规也少,后插上的进球也多。我觉得这种往前站的倾向是错误的,对卡卡、对托蒂来说都如此。卡卡和小罗位置相同,可如果贝利时代4个俱乐部前腰都能在国家队共存,说明没什么不可能的事。”阿尔塔菲尼最终为卡卡圆场,“他近一阶段跑动确实太多,米兰中场很吃紧,尤其是加图索缺阵时。球队处于困难阶段,卡卡自然也觉得不爽,这段时间会过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