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欲签铁卫获誉天生领袖 两大鳄酝酿再签超值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拉泽终于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回归了正常的状态,不过AC米兰还是准备在防线上引进新鲜血液了。从周五到周日,意大利对AC米兰防线人员引进的消息又跟进了不少,目前,AC米兰的防线目标主要集中在两个名字上:米兰达和凯耶尔。

  几乎每个报纸在谈及AC米兰防线引援时,都会提及米兰达这个名字,《罗马体育报》甚至为他出了介绍专稿,为他加盟AC米兰进行铺垫,确实,莱昂纳多目前人在巴西,米兰达加盟的可能性极大,至少,在明年6月他很有可能加盟。

  《罗马体育报》称,米兰达和蒂亚戈-席尔瓦是目前巴西联赛最好的中后卫,在连续失去了卢加诺和布雷诺之后,作为圣保罗防线的新领袖,米兰达刚刚率领圣保罗夺冠,该队38轮丢球36个,仅比格雷米奥多1个,是巴西联赛丢球第二少的球队,而蒂亚戈-席尔瓦率领的弗鲁米嫩塞丢球达到了48个。

  《罗马体育报》表示,24岁的米兰达的模板是胡安,米兰达虽然身高达到1米85,但属于快速灵活,擅长盯人,定位球抢点得分能力不俗,他最擅长4后卫的阵型,也能打3后卫,圣保罗的主教练拉马尼奥说:“他是巴西最好的后卫,他拥有出色的技术和速度,同时有天生领袖气质和坚韧不拔的个性。”与蒂亚戈-席尔瓦相比,米兰达的优势在于有过在欧洲踢球的经历--他21岁时曾经效力法甲的索肖,是该队的主力中后卫。

  除了米兰达之外,AC米兰盯上的另一个中后卫是身高1米89的巴勒莫的21岁高大后卫凯尔,原本巴勒莫的另一个后卫卡罗齐耶里公开表达了去AC米兰的愿望:“如果去AC米兰,我在那里有很多的朋友。”2004年夏天,卡罗齐耶里曾经随AC米兰出访中国。但现在,他是巴勒莫的非卖品,他说:“夏天时,他们都要买克里巴里,是我坚持要买的卡罗齐耶里。”

  与此同时,布拉伊达本周没有出现在圣西罗观看AC米兰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他去了德国,出现在了科特布斯对斯图加特比赛的看台上,他考察的目标是斯图加特的德国U-21青年队主力后卫塔斯奇。

  《米兰体育报》提出的最后一个目标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乌拉圭国脚戈丁,原本这位和“黄色潜水艇”的合同还有4年的球员不会那么轻易被放走,但根据最新的消息,比利亚雷亚尔准备加入蒂亚戈-席尔瓦的争夺,顶替有可能离队的戈丁,这从侧面给《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提供了有力的证明,《全市场》曾称,AC米兰为引进戈丁,在与丰塞卡和布隆泽蒂商议,戈丁的经纪人丰塞卡和AC米兰关系密切,而AC米兰的转会顾问布隆泽蒂在西班牙有着广泛的人脉,这笔转会并非没有可能。

  (Mend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