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关键先生怒斥升班马太假 一绝技竟堪比昔日卡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拜仁与霍芬海姆战至第55分钟,坐镇主场的拜仁0比1落后,霍芬海姆获得左路角球机会。拜仁门将伦辛在和奥巴西争夺位置时推了对手一把,尼日利亚前锋当即倒地。心态急躁的伦辛立即俯身质问奥巴西,急得伊比舍维奇冲上去和他理论,最终伦辛的冲动换来在德甲的第1张黄牌。

  赛后伦辛仍对奥巴西不依不饶,“当时他站在我前面,我轻轻推了他肩膀,这是很正常的行为,他就像小姑娘一样那么容易就倒下,戏演得实在太夸张了。”伦辛甚至将矛头对准霍芬海姆全队,认为他们很多球员都和奥巴西一样,经常隐蔽犯规,但因对手很小的动作就倒地,“我现在终于更好地理解道姆此前对这支球队的批评了。”

  霍芬海姆方面自然不会无动于衷,主帅兰尼克认为伦辛肘击奥巴西,黄牌是罪有应得,“他现在应该闭上嘴,安静地庆祝胜利。”伦辛倒是很好接受了建议,比赛次日上午训练结束,他扮演起球队DJ,并表示不再记仇,“如果霍芬海姆最终能以亚军或季军的身份参加冠军杯,我觉得很酷,因为他们踢得非常出色。”

  尽管拜仁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和霍芬海姆交手,但伦辛、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莱尔以前都代表拜仁业余队在地区联赛中和霍芬海姆交手多次。其实,伦辛本场表现颇佳,伊比舍维奇的进球要归罪于拜仁防线出现空当,伦辛根本不及扑救。倒是在最后时刻,伦辛成为关键先生,第87分钟扑出萨利霍维奇禁区左侧的射门,4分钟后又开大脚找到克洛泽,策划球队最后一次进攻换来托尼绝杀。

  回顾这两个重要时刻,伦辛坦言不知道如果萨利霍维奇选择挑射,是否进球机会更大,“他突然出现在禁区里,我只能凭借直觉做出正确决定。”对于最后的开大脚,伦辛表示自己很喜欢由门将来发动进攻。过去卡恩就多次凭借精准长传给球队创造机会,如今伦辛证明自己同样可以做到这一点。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