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搞笑逻辑为邵佳一定罪 他不上场都能害死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当邵佳一的经纪人开始为他下半赛季的去向而忙碌的时候,英格兰媒体《每日电讯报》却对邵佳一进行了炮轰:他是德甲的最差外援,是科特布斯队积分垫底的重要原因。

  《每日电讯报》称,以科特布斯为首的前东德球队正面临着步履维艰的境地,而造成这一原因的正是球队内充斥着如邵佳一一般劣质的外援,该报甚至称,邵佳一是整个德甲最为差劲的外援。

  相关链接:英媒体炮轰邵佳一是劣质外援 称因他才令科特布斯垫底

  作为“八卦结合足球”的鼻祖,英国足球媒体肯把目光从C罗上移开,转而关注不起眼的前东德球队,实在是难得。不过从世界上存在足球的那一天,我们只听到过媒体和球迷批评“某场上球员表现垃圾”,却从没听过谁把一支球队排名垫底归咎在一名根本没上过场的队员身上。这种逻辑着实奇妙,场下的替补是罪人,那场上的那11个人是什么?负责指挥这11个人的教练又是什么?买进这么多“垃圾外援”的科特布斯高层又是什么?

  炮轰也要用数据说话,邵佳一上场最多的是加盟科特布斯的第一个赛季,那个赛季他为球队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关键赛事中的进球助攻直接为球队拿到了分数。必须承认,邵佳一的伤病严重影响了他的状态,近两个赛季他在科特布斯出场时间大面积缩水的祸首正是挥之不去的伤病。但话又说回来,没上场的邵佳一也不至于对科特布斯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球是场上的11个人踢出来的,如果论起谁是球队垫底的最大祸首,怕是怎样追究也追究不到邵佳一的头上。

  (Aaritalo)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