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劳尔进球罗本红牌 皇马3-4负塞维利亚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1: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4不敌塞维利亚,阿德里亚诺先拔头筹,劳尔一度扳平比分,罗马里奇和卡努特先后进球,伊瓜因和加戈也连入2球再度追平。罗本毫无必要地抱怨裁判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雷纳托头球破门绝杀皇马。这是皇马近4轮联赛的第3场失利。

  皇马近3个联赛主场全胜塞维利亚,塞维利亚近20次联赛做客伯纳乌仅取胜1场。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28场,皇马65胜26平3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6胜11平7负。卡纳瓦罗、伊瓜因和罗本一齐伤愈复出,梅策尔德进入替补席,萨尔加多和范德法特轮换首发。佩佩和斯内德进入伤病名单。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禁赛缺阵,纳瓦斯解禁复出。

  开场仅15秒,伊瓜因直传,罗本禁区左侧16码处的射门被帕洛普没收。随后范德法特直传,帕洛普及时出击在伊瓜因之前铲球解围。塞维利亚第3分钟取得领先,纳瓦斯右路传中,卡西利亚斯出击失误,阿德里亚诺远点8码处推射从萨尔加多双腿间穿过入网。第11分钟,范德法特远射偏出。第13分钟,伊瓜因禁区右侧传中,但劳尔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

  第17分钟,卡努特禁区前左脚劲射偏出。皇马第19分钟扳平比分,古蒂右路任意球传中,劳尔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入网。但塞维利亚第22分钟再度超出,马塞洛边路对纳瓦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雷纳托右路任意球传中,罗马里奇8码处头球破门。第24分钟,古蒂直传,劳尔16码处转身抽射偏出。第29分钟,罗马里奇传球,纳瓦斯远射偏出。

  第32分钟,加戈传球,范德法特禁区前的右脚劲射擦横梁高出。第36分钟,孔科传中,雷纳托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劳尔直传,范德法特禁区左侧18码处射门被帕洛普扑挡后没收。塞维利亚第39分钟扩大比分,纳瓦罗左路传中,雷纳托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卡努特14码处低射破门。第41分钟,范德法特25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被帕洛普勉强扑出。

  德伦特下半场换下范德法特。第46分钟,古蒂传球,加戈25码处劲射被帕洛普勉强扑出,伊瓜因禁区右侧8码处的射门被斯奎拉奇封堵出底线。第49分钟,埃斯库德阻挡伊瓜因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罗本前场铲倒雷纳托也得到黄牌。第53分钟,杜舍尔禁区前对伊瓜因犯规,古蒂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德里亚诺挡出。1分钟后,卡努特对加戈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7分钟,雷纳托禁区前凌空抽射偏出。第60分钟,纳瓦斯传球,罗马里奇禁区弧顶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1分钟后,伊瓜因传球,劳尔禁区边缘的射门也被帕洛普得到。随后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在埃斯库德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拉莫斯争顶时肘击帕洛普也逃脱处罚。第65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第66分钟,加戈对埃斯库德犯规被黄牌警告。皇马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67分钟,加戈传球,伊瓜因右路2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69分钟,纳瓦罗边路钩倒罗本得到黄牌,古蒂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加戈8码处头球攻门入网,这是他个人首粒西甲入球。第70分钟,罗本22码处左脚抽射被帕洛普单手托出底线。

  随后杜舍尔传球,纳瓦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底线。第71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雷纳托头球摆渡,卡努特禁区左侧10码处抽射偏出近角。随后卡佩尔换下阿德里亚诺。第72分钟,罗本传球,伊瓜因突破被纳瓦罗挡下,劳尔10码处捅射被帕洛普挡出底线。第75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弹回,萨尔加多15码处抽射偏出。

  第76分钟,法齐奥换下罗马里奇。第77分钟,德伦特左路传射被帕洛普勉强扑出,伊瓜因晃过帕洛普后10码处铲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回。劳尔抱怨帕洛普的拉人动作未被判罚,结果荷兰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雷纳托手球犯规也得到黄牌。第81分钟,雷纳托传球,卡努特25码处劲射偏出。2分钟后,孔科传球,纳瓦斯突入禁区右侧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塞维利亚第85分钟再度超出,卡努特右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雷纳托6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第88分钟,布埃诺换下马塞洛。1分钟后,古蒂禁区前对卡佩尔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卡努特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92分钟,加戈头球摆渡,劳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埃斯库德挡出底线。第95分钟,卡努特19码处任意球射偏。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4-拉莫斯,5-卡纳瓦罗,12-马塞洛(88',28-布埃诺);23-范德法特(46',15-德伦特),8-加戈,14-古蒂;7-劳尔,20-伊瓜因,11-罗本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3-2-1):1-帕洛普;24-孔科,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18-纳瓦罗(92',3-德拉古蒂诺维奇);11-雷纳托,22-罗马里奇(76',23-法齐奥),5-杜舍尔;6-阿德里亚诺,7-纳瓦斯(72',);12-卡努特

  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0力克马拉加。第57分钟,拉科中场胡安-罗德里格斯射门打中横梁。第65分钟,贝尔杜开出任意球,拉菲塔禁区前低射破门。第69分钟,威灵顿禁区内对布拉沃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87分钟,塞尔吉奥的射门再度打中横梁。拉科主场3连胜

  马洛卡主场2比3不敌维尔瓦。马洛卡此前8场联赛对阵维尔瓦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维尔瓦上次联赛取胜马洛卡还是22年前。第16分钟,阿朗戈左路任意球传中,纳瓦罗头球破门。维尔瓦第25分钟扳平比分,卡姆纳斯直传,鲁本禁区右侧射入远角。第35分钟,阿朗戈传球,胡拉多禁区内劲射上角入网。维尔瓦随后连入2球,第42分钟,鲁本传球,克伦加近距离破门。第53分钟,卡姆纳斯开出任意球,富埃戈30码处远射入网。维尔瓦终结4连败。

  努曼西亚主场2比1力克阿尔梅利亚。第12分钟,西斯马禁区内对巴迪亚斯犯规,索拉里点球一蹴而就。努曼西亚连入2球逆转,第20分钟,奎罗传中,德尔-皮诺12码处射门入网。第52分钟,巴尔克罗头球摆渡,埃切贝里亚点球点附近破门。第68分钟,巴尔克罗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阿尔梅利亚遭遇3连败。

  巴拉多利德客场3比3战平奥萨苏纳。第18分钟,蒙雷亚尔传中,达蒂12码处头球破门。第43分钟,普尼亚尔任意球传中,内科南凌空抽射破门。第57分钟,普拉希尔传球,达蒂禁区前劲射入网梅开二度。巴拉多利德连入3球扳平,第60分钟,维克托传中,戈伊托姆近距离破门。第65分钟,M-弗拉尼奥头球自摆乌龙。第85分钟,佩德罗-莱昂任意球传中,奥格贝切头球破门。奥萨苏纳近7场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取得1胜6平保持不败。近10个联赛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取得5胜5平保持不败。

  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第49分钟,耶斯特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7分钟,毕尔巴鄂中场奥拜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桑坦德第83分钟扳平比分,塞拉诺传球,科尔萨远射破门。

  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第57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横传,埃玛纳禁区边缘劲射破门。西班牙人第71分钟扳平比分,内内直传,替补出场的科罗推射入网。贝蒂斯近4个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均战平,西班牙人终结4连败。

  (斯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