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埃里收获赛季处子球 不老的心让BOBO学会享受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进球了,在亚特兰大大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维埃里在最后时刻禁区内左脚射门得分,完成了他本赛季在亚特兰大的处子球,34岁的维埃里,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享受足球。 

  虽然亚特兰大是维埃里走向世界巨星的起跑线,但是重新回到亚特兰大对于维埃里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这一切都根源于2007年,当时维埃里用意甲球员最低薪水标准和亚特兰大签约,但是在那个夏天养伤结束之后却去了佛罗伦萨,在加盟佛罗伦萨之后维埃里很快获得进球,进球后的维埃里疯狂的庆祝,但是当时比赛的对手恰恰就是亚特兰大。也正因为如此亚特兰大的球迷开始痛恨维埃里。在今年夏天维埃里再次加盟亚特兰大的时候,甚至遭到了球迷的围攻。

  其实维埃里再次回到亚特兰大也有另有一个打算,这是意甲距离米兰城最近的球队,虽然他不能再回到米兰双雄效力,但是不愿意离开米兰的维埃里最好的选择就是亚特兰大。维埃里希望留在米兰城,因为那里有他习惯的生活,当然还有他的女友梅丽莎-萨塔。

  梅丽莎离开电视五台之后在意大利游戏节目《First and Last》的主持人,而维埃里现在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自己的女友,毕竟当初在佛罗伦萨踢球的时候,梅丽莎米兰、佛罗伦萨两头跑让维埃里觉得很内疚,现在是BOBO开始补偿的时候。维埃里曾经说:“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参加意甲,进入意大利国家队,这两个梦想实现以后,我的人生就是享受足球,别人说什么和我没关系。”

  维埃里竞技状态很大程度依靠自己的身体素质,因此他很难像因扎吉和皮耶罗这样在34岁依然在豪门经常进球,现在的维埃里更像是一种“踢野球”的享受,他不需要再依靠做球员的工资来生活,他和马尔蒂尼的品牌sweat year生意兴隆。平日里的维埃里就会穿着自己品牌的棉服在米兰城陪伴自己的小女朋友逛逛街,吃吃饭,遇到有愿意采访的媒体也毫不避讳,用意大利媒体的话说“现在这对情侣有无以伦比的亲和力”。

  34岁的维埃里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开始了自己的一段新的足球模式,也许他不能再像当年一样进球如探囊取物,不过现在的维埃里却过着自己最快乐的生活,享受足球,享受生活,这是一个热爱足球的人最快乐的时光。

  (Belldand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