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被曝与曼联完成续约只待宣布 5年4000万镑效忠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2:45  新浪体育
C罗被曝与曼联完成续约只待宣布5年4000万镑效忠红魔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刚刚获得金球奖,曼联就已经跟葡萄牙人谈论起续约的事情了。多家英国媒体同时披露,曼联准备和C罗签下一份总价值高达4000万英镑的新合同,这将会是红魔历史上涉及最多数额的一单合同。 

  《每日电讯报》和《每日邮报》等媒体曝称,曼联准备和C罗新签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这样,红魔将保证C罗在未来5年之内,一直都为曼联效力。

  自从今夏与皇马之间无休止的转会传闻被爵爷镇压之后,曼联就在寻找合适时机,与C罗签下一份新的合同。据悉,23岁的C罗上周五晚上与俱乐部完成了谈判,据英媒体分析,一份续约合同应该很快就会完成,并通过官方公布。

  《每日快报》称,C罗会见了主帅弗格森和CEO大卫-吉尔,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讨论后,弗格森带着“乐观的情绪”离开,并给了C罗和吉尔单独谈话的机会。C罗目前的周薪为12万英镑,新合同将会增加3万英镑周薪左右,这样,C罗的年薪就会达到800万英镑左右。

  尽管此前C罗希望提高薪水,爵爷未予理睬。但苏格兰老人很清楚,皇马还在那边拿着5000万英镑,随时对C罗虎视眈眈。因此,爵爷果断给予C罗一份新的合同,以确保至少在5年之内,皇马将得不到引进C罗的机会。

  (安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6轮专题 |2008欧洲足球先生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