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卡卡头球绝杀 AC米兰主场小胜仍落后国米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3:51  新浪体育
意甲-卡卡头球绝杀AC米兰主场小胜仍落后国米6分
(点击观看AC米兰1-0卡塔尼亚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5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0小胜卡塔尼亚,与国际米兰保持6分差距。上半时,马斯卡拉与卡卡先后远射击中门柱。下半时,卡卡顶入致胜一球,加图索吃到黄牌,将缺席下轮与尤文的关键一战。

  AC米兰连续4场正式比赛不胜(2平2负),此役如果无法全取三分,将被国米进一步拉开差距。皮尔洛、西多夫、博内拉、内斯塔、博列洛因伤缺阵,周中意大利杯破门的舍甫琴科赢得首发,与及时恢复的帕托组成双前锋,上轮停赛的卡卡复出打单前腰,小罗坐在替补席上。加图索伤愈出场,意大利杯染红的埃莫森依然得到信任,弗拉米尼顶替安布罗西尼。马尔蒂尼与卡拉泽搭档中卫。莱切近2轮仅得1分,客场更是未尝胜果,主帅曾加因攻击裁判停赛1轮,只能在看台上观战,后防大将泰利奇伤愈复出。

  开场3分钟,马尔蒂尼左手腕受伤,好在并无大碍。随后加图索也受到冲撞,抱着膝盖显得很痛苦,不久以后回到场内。第6分钟,帕托中路分球,卡卡右路传中有些靠后,舍甫琴科在门前10米处后仰头球稍稍高出右门角。随后卡卡右路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低射,球碰后卫变向被比萨里没收。第8分钟,帕托左肋突破低传门前无人盯防的舍甫琴科,但中途被后卫挡出!第10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侧小角度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米兰第12分钟险些破门,帕托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马尔蒂尼在门前9米处凌空射门被比萨里单手托出远门柱!随后加图索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被比萨里倒地没收。卡塔尼亚2分钟后射中门柱,马斯卡拉在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右门柱底部弹回场内。米兰马上还以颜色,卡卡中路长驱直入,在禁区弧顶右脚抽射被比萨里指尖一碰擦右门柱而出!第16分钟,帕托左侧开出角球,埃莫森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落在球网上方。

  埃莫森被队友弗拉米尼撞中后腰倒地。第23分钟,赞布罗塔直传,卡卡突入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抽射近角,球被比萨里一封打在边网上。随后帕托右路内切,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守在近角的比萨里将球得到。第31分钟,萨尔多对卡卡犯规,吃到首张黄牌。随即卡博尼对卡卡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AC米兰第36分钟错过反击机会,卡卡突到禁区前沿分球,舍甫琴科禁区右侧低传,中路的卡卡和后点的帕托都没有碰到,球蹭对方球员滑出远端底线!第4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直传,帕托禁区左侧停球转身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随后比亚詹蒂在门前30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舍甫琴科背身分球,扬库洛夫斯基左侧跟进小角度低射被比萨里没收。

  中场休息后,法瓦利换下受伤的埃莫森,赞布罗塔改打左前卫。下半时一开始,卡卡脚底拉球转身摆脱莱德斯马,在右侧禁区线上左脚弧线球贴远门角而出!第49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球碰队友帕托身体变向偏出右门柱。随后赞布罗塔从比亚詹蒂脚下断球,在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

  法瓦利对保卢奇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出现争议,舍甫琴科禁区右侧传帕托,泰利奇中途用身体将球挡出,米兰队员认为他手球,慢镜显示球似乎打在胸口上。泰利奇随后被特德斯科换下。

  第64分钟,米兰作任意球战术配合,帕托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比萨里托出横梁,帕托右侧开出角球,卡卡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球碰斯托维尼脚踝稍稍变向,舍甫琴科中途没有勾到,连续受到干扰的比萨里只能目送球从左手边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此球记在卡卡账下。

  比亚詹蒂被普拉斯马蒂换下。帕托与卡卡打出巧妙踢墙配合,卡卡脚后跟传球,帕托突入禁区左侧被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扬库洛夫斯基左路切入禁区低传,弗拉米尼在门前20米处停球右脚推射偏出右门柱。第72分钟,卡卡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扬库洛夫斯基前点冲顶没有碰到,舍瓦后点飞身铲射同样踢空!

  卡塔尼亚第74分钟险些追平,马斯卡拉接应中路过顶球,在门前9米处冲顶被阿比亚蒂飞身封出右门柱!第80分钟,加图索滑铲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莱德斯马对加图索犯规吃到黄牌。补时阶段,普拉斯马蒂禁区左侧传中击中卡拉泽手臂,主裁判格尔瓦索尼认为是球打手。AC米兰最终1比0胜出。

  AC米兰(4-3-1-2):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4-卡拉泽,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5-埃默森(46'法瓦利),84-弗拉米尼/22-卡卡/76-舍甫琴科(81'安东尼尼),7-帕托。

  卡塔尼亚(3-5-2):1-比萨里/21-西尔维斯特里,6-斯托维尼,23-泰利齐(63'特德斯科)/2-萨尔多,8-莱德斯马,5-卡博尼,27-比亚詹蒂(68'普拉斯马蒂),3-萨巴托/9-保卢奇(74'马丁内斯),7-马斯卡拉。

  (马舸)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