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称某人脏手伸向卡卡 宣称米兰阵中缺了一重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AC米兰将在主场对阵卡塔尼亚,在各项赛事连续4轮不胜之后,AC米兰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挽回颓势,但罗纳尔迪尼奥、西多夫、因扎吉、博内拉、皮尔洛、安布罗西尼等重要球员都无法上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谈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关于比赛

  “面对一个危险的对手,我们希望能有好的表现,为了我们自己,我们必须这样做,这也是为了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来面对队尤文图斯的比赛。对卡塔尼亚的比赛将是一场重要的检验。帕托?他还没有为本场比赛做好准备,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博内拉也是如此,无论如何,赛前我们将对帕托的身体情况做出更好的检验。因扎吉发烧了,他也无法上场。加图索?他确实还差一张黄牌就要停赛,但是我们无法跳过这场比赛去考虑尤文图斯,我们只会考虑当前的比赛。曾加给卡塔尼亚带来了顽强和创新精神,我和曾加的关系?我和他关系一直很好,我们在国家队有过很多队友经历,我过去也在米兰德比攻破过他的球门,但是拿球球被判掉了。”

  关于卡卡的位置

  “我每天都在和卡卡交谈,我知道他的想法,我不认为我在报纸上看到的消息是真实的。卡卡对于这支球队没有疑问,他是球队的关键球员之一,AC米兰会继续围绕着卡卡建设,我不认为这会有什么问题。卡卡的进球少了是因为他的位置比过去靠后了。他在思考,而并非不安,我们都是想为球队好。我知道报纸希望在卡卡身上制造问题,但是那些问题是不存在的。如果我们想要讨论他的进球,我只能继续说,这取决于他的位置,他做到了我所要求的,我对他本赛季以来的表现感到满意。卡卡只有70%的状态?我很高兴这个百分比。”

  关于球队的现状

  “我们必须迅速从15天以前的弯路上回来,我们在中场失去了节奏,这是我们必须重新找回的东西。在巴勒莫我们遭到了重创,但我认为我们有的是时间恢复,我必须说我们失去了一些重要的球员,例如博列洛,他在攻击线上的跑动和特点,能够给带来我们理想的比赛。”

  关于迪达的表现

  “迪达这个赛季做得不错,他和阿比亚蒂的位置竞争仍在继续,我们拥有两个优秀的门将,我对他们两个都表现都很满意,阿比亚蒂的表现也很出色,他仍然配得上第一门将的位置。”

  关于贝克汉姆即将到来

  “他不会改变我们的战术打法,他是一个中场,因此不存在与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的共存,4-2-3-1?在目前的球员条件下我拒绝使用。”

  关于内斯塔

  “目前我还没有关于他的任何新的消息,但是我希望他能够在迪拜冬训时假如我们,我希望他1月份就能回归。”

  附:AC米兰19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

  后卫:安东尼尼、德-维托、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马尔蒂尼、森德罗斯、赞布罗塔

  中场:卡尔达乔、埃莫森、弗拉米尼、加图索、佩德罗奇、卡卡

  前锋:帕托、舍甫琴科、比尤德斯

  (沈飞)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