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芬海姆主教练:克林斯曼干得不错 最后结果非常残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霍芬海姆绝非浪得虚名

  在这场争夺秋季冠军的重要比赛中,尽管黑马霍芬海姆惜败,但他们还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拜仁俱乐部主席和霍芬海姆主教练赛后一同接受了记者采访,双方都认为能从对手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本报记者 林龙

  克林斯曼干得不错

  关于比赛:这是一场经典的比赛,作为目前德甲最优秀的两支球队,我们和霍芬海姆都踢得很精彩,只不过我们运气要好一点。

  关于霍芬海姆:比赛证明了霍芬海姆领跑德甲并非浪得虚名。他们真的是我们本赛季所遇到的实力最强的对手。我们很尊重这样一个对手,并希望下半赛季他们依旧如此出色。

  关于下半赛季的霍芬海姆:夺冠并非独角戏。我们只能通过战斗才能笑到最后。

  关于霍芬海姆的未来:霸主地位的移交并非取决于几场比赛,而是至少几个赛季。但霍芬海姆有机会跻身为顶级球会,而且他们手里的牌还不错。

  关于秋季冠军:我们希望能和霍芬海姆并驾齐驱。最后一场比赛都不容易,他们主场对沙尔克,我们对斯图加特。现在我们积分一样,至于一个星期之后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上半赛季:非常满意。我们很有耐心,即便出现一些困难时期,但最后我们的耐心收到了回报。我们目前处于一个绝佳的状态,否则不可能逆转比赛。克林斯曼干得不错,我们对他非常满意。

  最后结果非常残忍

  关于比赛:很失望,最后的结果太残忍,但我们已经不可能踢得更好。如果明天再踢一场,我们也许就能赢了。但我没啥好指责的,我们100%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关于经验:1比0和1比1的比分都足以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我们不需要第二个失球,要知道,我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2岁,但已经让拜仁很被动了。从45-65分钟,我们的表现就像是安联的主人。

  关于教训:就像输给赫塔或者输给不来梅一样,之后我们的训练将一如既往,和两年半以来的每一次训练一样。

  关于下半赛季:我们现在想的只是下周日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像今天一样倾尽全力。我们还希望能以一场胜利告别曼海姆。

  关于秋季冠军:这对我们并不重要。我们只想得到3分,然后取得一点点进步。

  关于和拜仁的差距:这不是我的兴趣所在,我只想看到球队的进步。今天我们完成了22.1次进攻,这是我们的平均水平,所以我很欣慰。两年前我们0比1输给拜仁业余队,两年后我们却提出要赶超拜仁——这毫无意义。拜仁是怎样的一支球队?在过去的30年,只要一切正常,他们就能夺冠……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