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芬海姆输球不失英雄本色 王牌射手冲击穆勒40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9:03  东方体育日报

  霍芬海姆输掉了比赛,但却不失英雄本色,他们在赛后得到了来自各方面——也包括拜仁——的由衷赞叹。伊比塞维奇自然是英雄中的英雄,他为球队打进了惟一一粒进球,这绝非只有安慰的意义。

  伊比塞维奇在之前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17个进球,这一不可思议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伟大的“轰炸机”穆勒。在穆勒最辉煌的1971-1972赛季,他总共打进40球,这一纪录至今未被打破。但是就在这个赛季,穆勒在前15轮的进球数却不及伊比塞维奇。所以,德国人非常憧憬伊比塞维奇打破这一封存30多年的纪录。穆勒本人对此也不无期待:“射手天赋是天生的而不是学来的。伊比塞维奇就有这种天赋,如果他继续这么踢,打破这一纪录并非不可能。”得到穆勒本人的恭维足以说明伊比塞维奇的能力,本场比赛,他的进球证明了穆勒并非在谬夸。请记住,他是面对穆勒的俱乐部所取得的进球。

  进球体现出了穆勒所说的“天赋”。虽说有一点点推人嫌疑,但却是可以原谅的。大多数德国人对他进球的期待堪比对霍芬海姆获胜的期待。进球之前伊比塞维奇就已经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尽管机会不多,但机会到来却牢牢地抓住,这何尝不也是“天赋”?18个进球,伊比塞维奇距离穆勒又近了一步,尽管未能帮助球队获胜,但却可以比任何人都更骄傲地离开安联。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