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透露C罗伤情 解释为何又让曼联状态先生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迪奇最后时刻的进球,给弗格森带来了执教曼联以来在顶级联赛的第500胜,也增加了红魔追赶榜首两强的信心,不过C罗的受伤,让爵爷难以完全开怀。

  “如果新年前后我们能把和榜首的差距拉近到两、三分,那么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夺冠)。”弗格森赛后说,“形势对我们不容易,但我们很好的应对了,我们的状态非常好。”

  C罗在下半时因伤下场,径直走进了场边通道,弗格森解释说:“他的肋部被狠狠踢了,就像去年的鲁尼一样,疼了好一阵子,并且后来错过了几场比赛。”

  “我们将看看C罗明天的情况如何,不过不管怎么样,周三和阿尔堡的冠军杯赛我都会进行一些人员调整。”

  周中联赛杯打进4球、状态火爆的特维斯本场依然坐板凳,弗格森解释说:“我和特维斯长谈了一次,如果上周我们对曼城的表现没有那么好,他也许就会打首发。”

  “下半时我赶紧把他换上了,他给锋线带来了能量,踢了非常好的半个小时。”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