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暗示孙祥周日回归 中国飞翼有望亮相维也纳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再战一轮,奥地利维也纳队将在主场迎来同城死敌维也纳快速队。在前几轮双方曾有过一次交手,维也纳队同样坐镇主场,2-0战胜对手。

  与快速队德比战向来是维也纳队一个赛季内最重要的比赛,有了上一次的胜利做铺垫,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比较轻松,主帅达克斯巴赫对周日的比赛充满期待,目前奥地利维也纳排名积分榜第四,但距离第一位也只有五分差距。而快速队目前则排名第二,如果本场比赛维也纳获胜,将可以在积分方面超越对手进入前三。

  在发布会上,达克斯巴赫对于球队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球队核心阿西莫维奇伤愈可以比赛,而他也透露,中国球员孙祥在长达两个月的休息后,本场比赛将可能重新出现在球场上,此前孙祥已经为预备队出战两场,状态令人满意。

  如果能够在本周的比赛中上场,孙祥的恢复进度显然要比想象的快。能够在圣诞节前就获得出场的机会,达克斯巴赫仍然对孙祥抱有不小的希望。另外一方面,孙祥入选了国家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大名单,目前维也纳队还没有就中国队的征调发表意见。而足协方面也称,如果孙祥可以回国,也仅仅是要打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14日客场比赛后,就会放孙祥回国,这样的安排,也将对孙祥接下来的冬训不至于造成过大的影响。

  (Aaritalo)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